房产频道>>热盘推荐>>

万科·翡翠公园

2019-10-11 10:4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科翡翠系,集万科33年大成之作,也是万科布局全国战略的重要高端产品系。定位于城市高端改善客户,倡导一种全家共享的美好生活形态,在环境、配套、产品和教育四个方面均有严格的改善提升标准。不仅为精英人士提供完美住所,更全方位配套都市精英的活力生活。2017年,万科冀遇石家庄,翡翠系产品选址城南区域。

万科于1984年成立,1988年进军房地产市场,1991年上市,2016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万科以“赞美城市,共筑城市”为理念,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人住的房子,以人文情怀定义匠心作品,向每个城市致敬。

万科核心业务覆盖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两大领域,近年来,在巩固核心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围绕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定位,积极拓展业务版图,进入商业地产、物流地产、长租公寓、冰雪运动、养老、教育等行业,为城市居民提供更多的居住选择和更完善的配套服务。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项目位于省会西南板块,桥西区胜利大街仓丰路西南侧。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坐落于省会中轴线新胜利大街,占据新火车站商圈和城南生活圈双核心,区位优势明显。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项目距石家庄新火车站两公里,东邻胜利大街,西邻新解放大街,且临近南二环城市快速路,未来逾20条公交路线可达项目,不仅如此,规划在建中地铁2号线、4号线换乘站位于项目东侧,拥有十分便捷的交通路网。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项目占地面积223100平方米,建筑面积973590平方米,容积率3.4,绿化率43%。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共分为4个地块,住宅规划由高层和花园洋房组成,其中C3地块规划8栋22-34层高层,共1059户。

在市政配套上,全国重点中学石家庄二中强势入驻,石家庄市重点小学东风路小学落座,优质教育体系强力升级,丰富城南区域教育实力;平安医院、市五院等优质医疗机构云集,省级医院规划进行,完善医疗配套,助力城南中心升级;环城水系带来的胜利公园与高迁公园也在板块内相继建成,生态资源丰富提升。

一系列规划建设的进行,交通、娱乐、休闲、文化、生活等城市配套设施逐渐完备,城南中心区发展日臻完善,新石门中心形象日益凸显。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规划覆盖壮丽一英里最美归家路、五大主题公园(千禧公园、翡翠公园、东岸公园、文体公园、社区公园)、国际特色风情商街、万科V盟城市级配套、城市区域级商业中心。

万科V盟城市级配套已初具雏形,万科成长中心、万科咖啡休闲中心、万科美食中心、万科运动健身中心、万科童玩中心等,为业主提供完善的配套设施,商街预计10月份正式开放。

石家庄万科翡翠生活馆位于桥西区胜利大街仓顺路西南侧,翡翠生活馆从石家庄与芝加哥“双城记”这一独特角度出发,诠释万科对于未来绿色生活的理解,打造专属于石家庄的“绿色、休闲、共享”的翡翠馆,是现代艺术与建筑的完美融合。

万科翡翠生活馆外部仓顺路北侧为一条芝加哥元素的模拟商街,有咖啡店、花店、书屋等,现已基本完工,商街前还树立着一座造型独特的银色雕塑,据悉该雕塑具备出水功能,完工开启后可形成一帘水幕,造型十分优美。

万科翡翠生活馆内部外围景观设计也已经完全成熟,北侧入口进入即为大型的中央广场喷泉设备,喷泉周围有沙发休闲区域。生活馆共分为三层,一层中央为“云门”造型,一层设有接待区、洽谈区、咖啡休闲区、石家庄遇见芝加哥文化墙等;二层设有性能体验馆和样板间。

TOP系翡翠豪宅以3.0精工系统,登鼎国际级豪宅。五大性能体系,礼序归家体系、健康生活体系、智能家居体系、科学人居体系、社区安全体系,居住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可给业主科学人居新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