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佳兆业河北品牌展示中心在正定盛大开放

2019-10-11 11:3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剪彩仪式。

由深圳辐射世界,由单一迈向多元,从全国走入石门,佳兆业集团携20载风华,际会千年古城正定。


佳兆业河北品牌展示中心,10月10日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序幕,石家庄房地产协会领导、佳兆业地产河北公司高管及各大主流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为古城焕发全新风采。


不负期待 如悦而至


下午3时许,现场宾客云集,热闹非凡。嘉宾们依次签到,期待佳兆业集团与正定的华美相遇。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纪珊珊女士、佳兆业地产河北公司总经理李盛东先生、佳兆业地产河北公司总经理助理宋杨先生、佳兆业地产河北公司客户及营销部负责人卞翔宇女士及各石家庄主流媒体朋友。


佳兆业集团品牌展示中心在正定对外开放。

佳兆业地产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盛东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对到场宾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李总对佳兆业的发展历程、品牌实力、多元化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


2019年更是佳兆业河北公司进入石家庄的首年,自6月以来,佳兆业河北先后斩获两大地块,择址正定西部生态文旅区,以明星产品悦峰系佳作,敬献美好人居。未来将充分挖掘融合正定悠久的历史文化,打造独具魅力的宜居生态大盘。


随后,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致辞,李水源书记首先代表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对佳兆业河北品牌展示中心盛大开放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佳兆业20年的发展历程用了三个9进行了概括:第一个9是佳兆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第二个9是佳兆业集团于2009年香港上市,第三个9是于2019年祖国70周年大庆之年进入石家庄,佳兆业将先进的开发理念带到了石家庄。


图为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李水源书记分析了正定自贸区的设立对区域发展及房地产市场的积极影响。自贸区设立的国家战略发展布局,为正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将会对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发展带来非常利好的影响,将会提高石家庄市场的住房需求和住房品质。佳兆业集团独具慧眼,在这个时期布局正定,相信这将会对正定县甚至石家庄的房地产市场带来新的活力,让石家庄市场体验到佳兆业20年、50多个城市发展的经验,体会到佳兆业集团新的风采。祝愿佳兆业集团能够稳固扎根石家庄,叫响河北省,为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做出突出贡献。

图为项目区位图。

恢弘启幕 峰华正茂


伴随着美妙的乐曲,到场佳兆业集团高管和嘉宾共同为佳兆业河北品牌展示中心剪彩,启幕盛世峰华。绚丽的礼花绽放,雷鸣的掌声不断,嘉宾们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光,远见城市未来。20载佳兆业正青春,必将为千年古城正定带来全新的人居理念。


剪彩后,佳兆业地产河北公司销售经理丁明华为大家详细而深入的介绍了佳兆业的品牌发展及产业构成,并对佳兆业悦峰项目区位价值进行了介绍。



图为器乐表演。

共襄盛举 不负众望


佳兆业河北品牌展示中心,融合正定文化底蕴,为正定美好人居再添新风采。现场不只有精致的茶点,更有愉悦的中式弦乐表演,宾客们既可以深入了解项目,又能偷得浮生半日闲,领略千年古城的独特魅力。


在这收获的金秋时节,正定收获了佳兆业的美好驻足,佳兆业也收获了石门市民的热情迎接。大势将起,佳兆业必将不负众望,焕新城市居住理念,助力正定西部生态文旅区发展,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