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携手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共谋智慧城市建设

2019-10-14 09:1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10月12日,在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集中签约主题活动中,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河北省电子政务学会)与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北省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董振国、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元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与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围绕推动河北省无人机行业发展为总体合作目标,成立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无人机专业委员会,同时筹划成立河北省无人机协会;在发挥各自优势资源的同时,探索无人机等现代信息通讯技术在数字经济、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调度全国无人机产业优势资源,拉动无人机产业发展,促进无人机产业项目尽快在河北省落地;在现有优势资源的基础上开展业务间紧密合作,包括专家智库实现共享,并进一步吸收各领域高层次专家不断充实智库,共享智库资源;合作举办博览会、论坛等大型会展活动、共同组织筹划未来发展。

图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作重要讲话。

沈昌祥院士十分关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各行业发展的安全问题。他强调无人机行业发展安全是最重要的,从无人机技术演进的角度来看最大的挑战来自于对障碍物以及安全问题的处理。解决这些问题为行业数据的应用、定制化的资产管理软件与预测性缺陷分析应用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未来几年内,实现自动化飞行必然要求这些软件自动运行,从而满足无人机行业发展需求,促进无人机行业快速发展。

图为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与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活动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