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京津冀中华老字号嘉年华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2019-10-15 17:5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今天,河北省第四届旅发大会工业游重点项目“京津冀中华老字号嘉年华”活动,在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金凤工业园举行。全市来自四面八方的市民及外地游客踊入活动现场,场面十分火爆。

“中华老字号和非遗文化品牌展”吸引了到场游客的眼球,稻香村、龙顺成、景泰蓝、吉兔坊、六必居、崩豆张、鸵鸟墨水、皮糖张、津酒、妙众堂、一品烧饼、达仁堂、衡水老白干、曹雪芹酒业、唐山麻糖、刘伶醉、金凤扒鸡、乐仁堂、马家鸡、石家庄大曲、大名香油、十里香、柴记食品、丛台、泥坑、周村烧饼、泰安煎饼、桥头食品、永川豆豉、矮仔祥等京津冀及重庆、广东中华老字号企业和品牌企业的展位前人头攒动,争相选购,场面十分热烈。

图为参展商。

    捏面人、吹糖人、糖画、剪纸、等非遗文化传承艺人现场展演,吸引了众多游客,人们一边欣赏艺人的技艺,一边选购非遗作品。不少市民和非遗传承人面对面交流,现场体验手工制作的魅力,近距离接触非遗、感知非遗,深入地了解非遗文化,让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生生不息,源远流长。

30名书画爱好者一早冒着风寒来到金凤工业园,一字排开的书法绘画场面,让来现场的市民和游客驻足,他们挥毫泼墨,为嘉年华活动助威。"丹凤朝阳"百叟宴大型公益活动,百名共和国同龄人与洛杉奇共庆祖国华诞。欢聚一堂,追忆当年奋斗拼搏历程,畅谈祖国改革发展新篇,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承办方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洛杉奇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宗力亲自带领百名共和国同龄人参观百年"金凤"厂区,观看老字号产品生产加工过程,观九凤壁,看金凤树,了解金凤扒鸡和洛杉奇的发展历史和文化,老字号品牌的发展变革,品味石家庄放心的老味道。百叟宴上品尝中华老字号产品"金凤"扒鸡系列美食,感受中华老字号无穷魅力,体会“金凤”扒鸡已有百年法转传承的历史。  

                        图为非遗文化展示。

“京津冀中华老字号嘉年华”活动由石家庄市政府指导,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石家庄市商务局、鹿泉区政府主办,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老字号品牌营销》杂志社承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