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成立

2019-10-21 08:5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参加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揭牌仪式暨第三届一次会长会的嘉宾。

10月20日,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揭牌仪式暨第三届一次会长会在石家庄花园酒店召开,宣告河北省民营企业首个是跨行业、专业性的民间社团组织正式成立。

图为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揭牌仪式暨第三届一次会长会在石家庄举行。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河北省工商联会员处周新合,和第二届老领导张守勤、王德福、第三届民促会会长、副会长、顾问专家。

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是经是经河北省民政厅登记依法成立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由河北省民营企业组成的经济联合体,是联系党和政府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的桥梁和纽带。其宗旨就是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路线、方针、政策,引领广大会员在新时期经济发展中促发展、稳增长、调结构,是帮助会员加强与政府部门、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交流,传播经济发展信息,促进会员之间的经济协作,反映会员的意愿,维护企业家的合法权益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有效地服务地方党政工作大局,服务企业创业成长发展;充分发挥企业创业人才在坚持科学发展、快速高效、推动强化非公党建,推进富民强省的战略中的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

图为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会长李志彦在会上发言。

会上,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会长李志彦宣读了《关于准予河北省民营企业投资与项目合作促进会换届变更名称、会长、法定代表人、副会长、秘书长和章程的决定书》,并对大会的召开作祝贺讲话。

图为授牌仪式。

会上,由张守勤主任、周新合处长共同为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揭牌。

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将始终秉承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效力,为会员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宗旨,组织引导会员进行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自律,团结教育会员敬业守法、诚信经营、奉献社会,着力打造组织信任、会员满意、社会认可、影响力强的社会组织,积极助力河北省经济发展。

图为嘉宾合影留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