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有约>>

石家庄企业精英齐聚“十里春风” 谈商论缘话未来

2019-10-21 11:4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闫明)小桥、流水、青砖黛瓦,古雅清韵的江南画卷。10月19日,以“探索新商道 领军新未来”为主题的石家庄市中小企业精英交流座谈会在在十里春风小镇如约举行。省会行业(商会)协会领导、石家庄中小企业精英代表、相关专家学者集聚一堂,在绿水青山间谈商论缘。

本次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主办,十里春风度假小镇承办,石家庄半山流溪小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是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第九期系列活动。

图为石家庄市中小企业精英交流座谈会活动现场。

润丰集团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十里春风”项目负责人潘平首先致欢迎辞,他说,在国家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企业应当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应当在打造特色发展之路上下足功夫。企业的发展之路始终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十里春风”作为乡村振兴的践行者,不负使命,坚持创新,继续开拓,为推动城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图为润丰集团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潘平在致欢迎辞。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表示,房企应当落实好政府政策的同时,一定要把产品做好,保证质量,寻找特色,以老百姓的需求为最高准则。大胆探索多元发展,努力实现经营创新突破和业务转型升级,才是企业长久稳固发展的基石。致辞结束,即兴诗一首——”十里春风桃花扇,久闻大名未谋面,今日有幸初相识,一派仙境在人间”,表达了对十里春风小镇的肯定与喜爱。

图为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致辞。

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会长李志彦强调,此次交流学习机会非常难得,初到此地非常喜欢。在当前市场复杂多变的时期,民营企业在激烈竞争中需要正确的引导和优质的平台,河北省民营企业促进会在未来的岁月中,将为民营企业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共同迎接挑战,一起发展,共同进步。

图为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会长李志彦致辞。

会议现场,来自商贸、环保、传媒、科技、信息、法律、心理学等领域的企业精英代表,结合自身的经验和企业特色,积极发言,探索新商道,谋求共发展。大家一致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表达了对主办方的感谢。“从心理学角度来看,小镇能帮助居民排解压力,对某些心理疾病有很好的治愈作用”“来到这里,我的过敏性鼻炎好了”“今天来到这里,心情特别舒畅,人一下子放松了下来”“来到这里,眼前一亮”……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十里春风小镇认可。

图为书法家在“十里春风”度假小镇挥毫泼墨。

据了解,“十里春风”与过去单一的小镇结构相比,集合了健康养生、康养乐居、观光旅游、文化休闲、度假娱乐等多元业态,重点发展“家庭旅游、田园农业、颐乐养生”三大板块,将“美丽小镇”、“产业小镇”、“生活小镇”完美融合,目前已经成为了全生命周期小镇。植入中国古建筑匠心精神,建造一个“宜旅、宜养、宜居”的复合型理想小镇,在这里,人们可以重拾儿时的乡土人情,享受自然山水的田园生活,感受江南院落的诗韵美……在繁华与隐逸之间,让理想生活回归。

图为交流会活动现场。

据悉,“冀房有约”是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倾力打造的一档互动性的品牌栏目,该栏目旨在为全国一线品牌房企“大腕”发声,维护企业品牌形象,塑造品牌价值,提升企业知名度。接下来,“冀房有约”栏目将陆续走向石家庄各大品牌房企举办各类不同主题的高峰论坛、座谈会、沙龙及高端访谈,为品牌房企嫁接优势资源,实现产业对接,谋求新的发展途径。

图为大家纷纷发言,为企业转型发展建言献策。

图为嘉宾签到。

图为“十里春风”度假小镇一角。

图为苏派“十里春风”度假小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