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东胜获石家庄市物业管理行业岗位技能大赛荣誉称号

2019-10-21 15:5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石家庄市第三届物业管理行业岗位技能大赛于10月19日-20日在石家庄学院开赛。从省会1500多家物业服务企业中选拔出的42家企业和石家庄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学生代表队,共43支队伍参赛。他们在客户服务、秩序维护、工程维修、绿化保洁及才艺展示等五个大项,24个比赛项目中展开角逐。整个赛事有141支分项代表队,802名选手参赛,217名赛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大赛提供服务,超过3000人到现场观摩学习。

参赛队伍众多,角逐也异常激烈。东胜服务集团代表队在比赛中凭借自身过硬的素质和临场沉着机智的应对,取得优异成绩,全员绽放,勇夺团体第三名、秩序维护第二名、保洁绿化第四名、工程维修第六名、客户服务优胜奖以及企业风采奖。

回顾比赛,东胜服务集团秩序方阵仪容整齐、队伍严谨,动作标准,口号响亮。无论是队列展示、车辆指引手势展示、消防技能展示都呈现出士气昂扬的态势。大家整齐划一的动作、矫健的身姿充分展现了专业技能,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喝彩。到比赛中期,许多路过的观摩人员也被秩序维护团队的飒爽英姿吸引得停下了脚步。

参与比赛的东胜保洁队员们精神抖擞,操作过硬。集体形象展示中,我们可爱的保洁大姐们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礼仪,快速问答环节中员工对岗位必备知识对答如流,在各项具体操作中每位选手都有突出表现,荣誉实至名归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司工程维修人员屏息凝神、专心致志。一线一环都是如此的娴熟,接线、测试都展现出了高水平、高标准的技术!每一步精准的操作都体现出我们日常工作中的专业。与其说这是一场比武,倒更像是一场技能展示和成果检验。


参加本次比赛客户服务的小姐姐们有序入场,微笑,是她们的代名词。身着整齐的制服、个个自信、从容,每个动作都体现出标准化的服务礼仪及职业素养。无论在形象展示,口试答题,还是在演讲环节,她们能够充分运用理论和实践知识,从容应对,完成各项测试。

红色热烈,舞姿曼妙,歌声悠扬,红旗飘飘。由东胜服务集团带来的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在开幕式上华丽绽放,为祖国母亲庆生,为行业聚会呐喊。党建引领,携手共进!

经过激烈的角逐,东胜服务集团表现出色,斩获团体第三名。“坚持党建引领、锤炼服务技能、共创幸福美好生活”是本次大赛的主题,通过与同行的切磋与交流,东胜服务集团实现了以赛促练、培养匠心精神、提升服务品质的参赛目标。秉承“一切以业主为中心 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价值观,我们也将在服务民生、回报社会的路上愈加充满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