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中冶·盛世广场五大实体样板间华美绽放

2019-10-21 16:4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中冶·盛世广场五大实体样板间启动仪式现场。

10月19日,中冶·盛世广场五大实体样板间华美绽放,为来宾们打造一场全城共赏的狂潮盛会,以超越想象的空间打造,诠释当下石门精英人群的商务、办公、生活新模式。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追求品质生活的客户,也引来大批业内媒体及大咖前来“探班”,都希望能更加真切地体验和感受到中冶·盛世广场精装公寓的独特魅力。


明星云集·开启场景化看房体验


此次实体样板间开放仪式,匠心独具,以明星互动形式贯穿全场。邀请知名主持人程成现场主持,河北广播电视台——付哲、郭绅钰、张骁骥作为三大明星屋主,与来访宾客亲密互动,畅谈中冶·盛世广场带来的美好生活图景。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不断,爵士乐队倾情演奏,点燃现场气氛;大气磅礴开场秀,美感十足,使活动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振奋人心的启动仪式,在惊艳全城的同时,也标志着中冶·盛世广场实体样板间盛装开放。


图为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营销副总李春江致辞。

广大客户、中冶业主及媒体朋友等纷纷到访样板间,争相目睹中冶·盛世广场实体样板间的风采。


百变loft空间给人以多变灵活之感,正迎合了都市人群对于个性多变的需求;精装涉外服务式公寓,轻奢的环境与优雅的氛围,将精英生活品味展现的淋漓尽致。中冶·盛世广场实体样板间的开放,不仅代表了项目全产品的盛放,更代表了全新生活方式的亮相。生活在中冶·盛世广场,成长在中冶·盛世广场,商务在中冶·盛世广场,未来还看中冶·盛世广场。

笃定城市未来·铸建商务传奇


中冶置业作为城市开发运营商,始终坚定不移地履行央企责任。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营销副总 李春江总致辞时表示,2015年,中冶置业以中国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的角色首进石家庄,打造高端住宅楼盘——中冶·德贤公馆,向省会人民带来全新居住理念。


2019年,中冶·盛世广场依旧以央企的雄心和眼界,以全业态形式,打造城市综合体代表作,与城市同进步共发展。


4.0综合体时代·美好升级而来


为石门带来全新的生活,这是央企的责任与使命。中冶·盛世广场60万方科技综合体,4.0综合体时代,全业态升级而来。


以中冶·和悦汇为代表的时尚商业中心:8万平米自持商业,从传统的购物中心升级为沉浸式体验中心,购物的同时增加体验感;以中冶·德贤公寓为代表的涉外生活体验中心:联袂雅诗阁·途家盛捷,填补石门涉外公寓空白,诞生国际化精英生活方式;以百强企业总部为代表的商务旗舰中心:以世界500强总部视野,创新智慧商务、科技商务。以灵活多变空间结构,满足不同周期企业办公需求,领创石门商务新封面!

图为中冶·盛世广场效果图。

如今,中冶·盛世广场实体样板间开放仪式圆满落幕,作为中冶·盛世广场闪耀石门的序曲,更有撼动石门的点亮仪式即将启幕。谁将主宰石门商务时代?谁将成为科技与未来的首批体验者,敬请期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