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所到之处皆标杆, 26载龙湖洋房精筑之道

2019-10-21 16:4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云海之上,依山而居。经历过都市快节奏生活的人,总是格外向往悠然世外的山居生活。卸下背负许久的重担,褪去繁琐桎梏,推开窗看见远处的郁郁葱葱,嗅着山间的馥郁芬芳,那一刻,喜悦便油然心生。

人,只有在安静的环境下才能思考,在都市快节奏的生活下,人们渴求寻找到心灵的净土。很多人都会憧憬一处伴山居所,早晨在鸟鸣中睁开双眼,窗外清风摇曳,牵动着缥缈荡开去。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隐士梦,梦中有一所漂亮的房子,背靠青山,环绕溪水,不见俗事喧嚣,不愁吃穿玩乐,悠然生活每一天。但是,早已习惯城市繁华的我们,真的能远离城市,归隐山林吗?

城市发展,生活巨变,随着钢筋水泥筑成的城市森林愈加繁茂,人们开始追寻真正的山林秘境,企图回归生活的质朴与纯真。事实上,在人们内心深处,城市繁华与山林秘境一个都不能少。它们本应是理想生活原本的样子,龙湖·天宸原著,龙湖26载集大成之作,开盘劲销1个亿,每天来访超200组的,金九银十龙湖“销”傲石家庄!

习幽静,栖居与山顶之上,以俯视的角度,总可以阅见更多景物!龙湖真洋房,典型的坡地建筑,结合半山地形布置每一幢建筑,建筑与山体融合,错落有致,利用坡地自然的高差,形成不受阻碍的视野,景观与阳光层层渗入,使每家每户都能享受好的景观,提升了居者的舒适度。

龙湖以坊巷划界别墅,以七坊三十六巷让居住生活回归传统礼序,展现新亚洲建筑的格局风范。特设五重归家礼序,大门为华堂,礼宾路为林翠,坊门为雅境, 巷为道锦巷,院门为芳阶,将中国居住理念引入全新的人文趋势。

同时,龙湖打造中国写意山水园首之作,通过诗意的花、木、水,石以及空间的灵話运用来供托中式写意山水庭园的氛图

园区尊贵、仪式感及生活空间的随意转换,造园布局曲折南深,空间小中见大,园中有园,步移景异。

龙湖精致,从来不只一处。龙湖·天宸原著,择址西山艺境,为您把回家变成了一场旅行,首付仅4万5起即可拥有西山舒适山居生活,少量房源全城竞藏中,机不可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