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邢台楼市全媒体观察团第二期主题沙龙成功举行

2019-10-25 10:1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下午,由邢台市自媒体协会与邢台房地产业协会共同发起成立的邢台楼市全媒体观察团,在保利时光印象营销中心举办了观察团成立后的第二期主题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以“聚焦城市西北·对话品牌房企”为主题,邢台房地产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姜晓亮、驻会副秘书长贾丽霞、营销策划专业委员会主任韩云飞、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潘世雨、特聘副会长单位保利地产邢台项目总经理江文霞,以及来自滨河地产、永康地产、丰基地产、盛世地产、东胜地产、荣盛地产、美的置业、天业地产、天正地产等项目的营销负责人,和20家媒体的楼市全媒体观察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会企业围绕西北区域目前的发展现状、当前规划及未来前景等方面进行讨论。同时,观察员以媒体人身份,从不同视角探讨区域发展。


活动由潘世雨主持。保利地产邢台项目总经理江文霞女士介绍,保利集团直属国资委管理,具有央企、国企和军企三重背景。旗下业务主要包含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民用爆炸物品、金融业务、国际贸易、轻工研发和工程服务、以及工艺原料与产品经营,七大产业推动中国经济发展。邢台保利时光印象为全国第5座时光系标杆著作,社区依托生态宜居区域,以及保利发展27年的产品创新经验,打造更加符合现代人生活追求的居家人本住宅。

来自西北区域内的企业代表依次畅谈对该区域未来发展规划的建议,并从项目自身规划角度介绍了对城市东南区域发展的积极作用,随后,邢台楼市全媒体观察团成员就西北区域目前的发展现状、当前规划及未来前景进行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西北区域开发企业应差异化发展,追求产品创新和品质提升,为西北新区营造更好的居住生活环境。

邢台房地产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姜晓亮就如何看待西北片区、本地企业与外企之间的关系进行发言,他表示,西北片区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良好,本地企业与外地企业均要注重品牌的塑造,相互之间形成一种合力,在沟通与跌撞中前进发展。

随后,与会的西北片区地产项目同仁及观察员共同参观保利爱国主义教育国防兵器展。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对西北区域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此外,借邢台楼市全媒体观察团第二期主题沙龙活动的契机,使大家对当前西北区域房地产市场前景及消费者的选择趋势有了更为清晰地认识。

城市西北区域到底有着怎样的发展前景,让我们拭目以待。

邢台楼市全媒体观察团由本市主流新闻媒体负责人、知名记者、房产网站、自媒体等网络新兴媒体负责人,以及我市摄影达人、社会大V等知名人士组成。旨在搭建媒体与开发企业的全面沟通平台,同时形成媒体共同发声的合力,增强优质企业及优质项目的曝光度。并在此基础上,引导社会对于房地产行业正向舆论及市场预期研判,让消费者能够正确认知邢台房地产市场。传递正确的市场信息,为促进邢台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保利集团于1992年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组建,成立保利集团,保利集团作为共和国长子,直属国资委管理,具有央企、国企和军企三重背景。涉及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国内100多个城市,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位第242位。旗下业务主要包含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民用爆炸物品、金融业务、国际贸易、轻工研发和工程服务、以及工艺原料与产品经营,七大产业推动中国经济发展。

保利时光系列,是保利时光系下康居系列产品,邢台保利时光印象是继合肥保利时光印象、无锡保利时光印象、石家庄保利时光印象、济宁保利时光印象之后,全国第5座时光系标杆著作,社区依托生态宜居区域,以及保利发展27年的产品创新经验,打造更加符合现代人生活追求的居家人本住宅。未来时光系在河北的沧州、邯郸等也将相继入市。2019年以200亩规模大盘敬献邢州,打造50万㎡现代主义光和社区,为奋斗青年打造高品质理想人居。这便是保利为国家更是对于您提供的一种美好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