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万人进社区送健康”公益活动启动

2019-10-28 08:4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目标要求,2月15日,河北云之滇健康产业集团于即日起开展“万人进社区送健康”活动。活动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社区健康大使”,提供公益就业岗位,促进“全民创业、万众创新”。

据河北云之滇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王高俊介绍,此次活动,将联合河北省卫健委主导,由各社区卫生中心协办,河北云之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向全省各社区提供“社区健康大使”的公益岗位,主要工作,深入社区宣传普及常见口腔问题的危害及防治,让全民关注口腔健康,治未病。

“社区健康大使”公益就业岗位,可由街道办事处推荐下岗再就业人员,也可自行报名,报名电话:4000311697,年龄45-60岁之间,会普通话、识字、有一定宣讲能力,以及想增加收入的各相关人群。

此次“万人进社区送健康”活动的推出,既解决了部分下岗职工就业问题,促进全民就业、万众创新,同时,又焕发大部分人员的创业激情、开拓就业思路,增加家庭收入,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民营企业的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