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一场马拉松带你认识一座城

2019-10-28 15:5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上午7:30,开跑枪响,第一次贯穿石家庄主城区主干道的石家庄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石马首次跑进市区,26000人在精心设计的跑道上发现石家庄的变迁及城市自然风光的美好,一场马拉松带你认识一座城。

赛场上激情奔跑的总是形色各异,我们可以看到80岁的老者精神矍铄的奔跑,也可以看到1岁的小朋友在用猎奇的眼光看着城市的变换,逐步提升的城市文化力量也展现着石家庄城市发展新面貌。

为保障参赛选手能够安全平安的抵达终点,有这样一群人一直在默默的关注,据悉本次赛事共计278位医护人员,63名急救队队员,120名急救志愿者和420名观察志愿者。他们与23个医疗站、25辆救护车、50台移动AED一起共同谱写了石家庄马拉松的精彩篇章。

据悉作为本次AED救援移动车辆的提供商哈啰助力车,本着通过积极协助赛事,传递马拉松赛事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的理念,从车辆提供到人员保障都做了积极响应。同时哈啰助力车石家庄负责人苏兴海表示,“通过此次参加马拉松赛事,也希望能够让哈啰运维们能够更好地学习这种体育精神。期待哈啰运维能够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和坚持,为石家庄绿色低碳便捷环保的出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建设美丽绿色石家庄持续奋斗。“

据悉,为保障50辆哈啰助力AED用车的正常使用,在与组委会和相关管理单位的商议后,在赛道上共设置三处助力车电池更换处,保障全线全时间段车辆的正常运行,同时除去电池保障外还有单车调度运维团队也在随时待命,一旦发现AED用车有故障通过更换健康车辆保障赛事用车需求。此外在裕西公园哈啰助力车还安排了定点运维人员,考虑到赛事工作人员使用完毕后进行统一回收调度,保障路面车辆规范摆放。

因此哈啰出行此次的配合也得到了石家庄马拉松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并为哈啰出行授予官方赞助商证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