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日卡拉酒店集团签校企联姻 联创酒店行业投资新模式

2019-10-31 09:1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歌舞表演。

10月30日下午,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日卡拉酒店集团、铂涛集团三方战略签约盛典仪式”于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体育馆前圆满举行。三方领导、京津冀渠道伙伴,学院师生近3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也获得了石家庄电视台、石家庄日报、燕赵都市报、河北交通广播、石家庄交通广播、河北新闻网、凤凰网、网易新闻、搜狐焦点等众多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一起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

图为活动现场。

校企深度合作 酒店定向人才培养计划落成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创建于1996年,办学二十余年来,一直在产教深度融合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专业支持产业发展,产业反哺专业建设”的办学目标培养了越来越多的高技能型优秀人才。宋玉霞书记在讲话中重点强调:“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此次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与日卡拉酒店集团、铂涛集团三方战略签约,将酒店专业的‘高精尖人才’快、稳、准地输送到铂涛酒店和日卡拉酒店集团,联手打造学校教育、企业联合培、品牌镀金的新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享·协调发展的大好局面。”

图为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党委宣传部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宋玉霞致辞。

深耕京津冀布局全国 联创酒店行业投资新模式

日卡拉酒店集团副总裁于德民为现场来宾分析了酒店行业发展形势,让我们看到酒店投资+知名品牌运营托管才是未来酒店行业的风向标。于总表示:“日卡拉酒店集团秉承专注、务实、创新的酒店经营理念,携手铂涛集团主推希尔顿欢朋和麗枫酒店3.0等品牌,深耕京津冀区域酒店市场,未来更将加快全国战略布局步伐。以‘智慧共享’理念为引领,协同更多的优质酒店品牌开创酒店产品投资新时代,开启个人投资酒店新端。”


 图为日卡拉酒店集团副总裁于德民致辞。

十年资源积淀 王牌之师 赋能酒店运营

铂涛酒店集团作为中国富有创新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创造性的打造了两大战略平台:会员平台与品牌创建平台,实现人与资源的价值转化,从而创建了近20个品牌,联合锦江拥有超1.4亿会员,门店总数超5500家,覆盖全国470多个城市。

铂涛集团中高端酒店事业部开发副总裁王旭东先生在发言中曾指出:“铂涛和锦江共同打造的专业运营团队是业内公认的王牌之师,有效降低未来与我们合作门店的获客成本,也会在实际运营中最大程度地保障我们合作投资方的收益。未来人们品质生活载体则是酒店,时代的改变要靠人才引进+资金流入+品牌加持。”

图为铂涛集团中高端酒店事业部 开发副总裁王旭东致辞。

三方战略签约 携手共赢

城市发展是一本打开的书,一城繁华的配套是它的文字,酒店作为城市配套升级中的重要一环,随着中国旅游业爆发式增长、商务往来更加频繁,酒店作为其下游子行业进入持续性增长期。消费升级、需求多元化带来了中高端酒店的发展新机遇。

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日卡拉酒店集团、铂涛集团完成了神圣的战略签约仪式,几位领导共同放飞象征着希望和未来的气球,将签约活动推向高潮。

图为签约仪式。

日卡拉酒店集团高瞻远瞩抢先定位,以超前的酒店投资理念为大家带来一场持续性收益的革命。本次三方战略签约后,全球第二大酒店集团(铂涛集团)将为日卡拉酒店集团注入强势运营资源并提供优质品牌支持;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人才定向输送,让日卡拉酒店集团再添巨翼,三方共同携手开创酒店产品投资的新纪元。

图为日卡拉酒店效果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