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石家庄万科:邂逅中西人居,共话一城理想

2019-10-31 10:1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美好人居理想启幕仪式。

世界500强万科35载耕耘,以不同作品诠释理想生活,致敬城市期待。自2017年进驻石家庄以来,已实现一城七盘的美好版图,坚持以多种角度来打造城市生活的更多体验。

嘉实·万科 公园都会&万科·紫郡,一个是寻迹纽约曼哈顿,承袭国际基因的都会封面作品。一个是遵循皇家颐和园囿,赖造国学大境的紫系传奇。中西人居,不同生活美学,演绎出了更纯粹的理想生活方式。

10月30日,嘉实·万科 公园都会携手万科·紫郡,共邀业内大咖与媒体精英,在嘉实·万科 公园都会展开了一场“中庭西园,谁是你的理想型”的时代对谈。艺术都会遇见国学大宅,现代园林美学邂逅传统园林意蕴,谁才是你心中的理想生活?

图为人文艺术社区揭牌仪式。

中庭西园,呈贡美好

城市中的理想生活,是位居城央的便利位置、丰富生活的完美配套以及舒惬理想的品质生活。此次“中庭西园”理想对谈活动,从择址观、园林观、生活观三大话题出发,传达中西建筑风格的差异,解读中西生活方式,从中找到城市人居理想的共鸣。

十月秋风旖旎,美好相伴,在自然的舒适惬意中,一次关于中西生活方式的探索,一场城市理想生活的共话,由此开启。

大咖云集,对话中西

此次对谈,特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地产行业总监、《省会房产报道》栏目负责人张君花与一众媒体大咖,组建嘉实·万科 公园都会与万科·紫郡两大矩阵,开展了一场精英生活的理想对话。

中庭西园,谁主石门?谁是城市人居理想?两大阵营就所在项目的区域属性、产品风格、生活配套,抒发己见。在场嘉宾通过两大阵营的对谈,也对中西生活方式有了深刻的认识。

图为居城内还是住二环论坛活动现场。

万科·紫郡迭代以长安区为根基,迭代升级前15座国学传奇,终成石门一号作品。嘉实·万科 公园都会立席主城新华,承袭纽约曼哈顿建造灵感,成就都会封面之作。当西式理想遇见中式大宅,在一场你来我往的时代对谈中,也重新唤醒了人们对于都会城市生活的向往。

相遇石门 致敬理想

万科,城市美好生活场景师,一直在以自己的力量,不断更新和打造城市理想生活场景。

自2017年进驻石门,万科就开始落地与城市共生长的理念,按照城市发展轨迹规划产品体系,构建独有的生活场景。如今嘉实·万科 公园都会和万科·紫郡,两大中西不同人居作品,更是为城市生活版图注入美好活力。

嘉实·万科 公园都会与万科·紫郡,从产品到择址再到配套,诠释着万科为城市打造品质生活的初心。中庭或者西园,中式或者西式,无论谁是你的理想型,万科总能满足你对理想生活的所有向往。

中庭西园,是万科对城市不同人居理想的完美诠释,是美好生活场景的理想演绎。未来,万科将继续深耕石门,以作品致敬城市理想,让美好贯穿生活始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