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2019京津冀创客峰会即将在石家庄启动

2019-11-01 11:1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17日,2019京津冀创客峰会即将在石家庄启动,本次活动以“新创客·新未来:释放产业创新活力”为主题,将邀请来自河北、北京、天津、深圳及国内外200多位嘉宾、创业团队及高校师生参与,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探索助力产业升级新方式,展示全球顶尖科技大创新应用、促进产业需求和创新方案的对接。

本次高峰论坛将汇聚20+国内外行业专家和精英人士,进行主题演讲和精彩的圆桌讨论,带来深度的干货分享。主题分享将围绕“产业与创客社区对接”,展望从国际创新创业项目如何促进传统产业升级。

在“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战略带动下,物联网产业呈现蓬勃生机。国家物联网正广泛应用于电力、交通、环保、物流、工业、医疗、水利、安防、电力等领域,并形成了包含芯片和元器件、设备、软件、系统集成、电信运营、物联网服务在内的较为完善的产业链体系,为诸多行业实现精细化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大大提升了管理能力和水平,改变了行业运行模式。随着连网设备技术的进步、标准体系的成熟以及政策的推动,物联网应用领域在不断拓宽,新的应用场景将不断涌现。未来几年内,我国物联网产业将在智能电网、智能家居、数字城市、智能医疗、智能物流、车用传感器等领域率先普及,成为产业革命重要的推动力。

近年来,国家大力扶持创新创业的大环境下,孵化器更是引领了中国高新技术创新创业的热潮,孵化器提升孵化质量的重要措施就是建立全面的社会网络关系,在中国,铺设孵化网络提高孵化成功率将成为未来必然的发展趋势。未来,孵化器行业将朝着产业纵深方向发展,发挥各自在不同领域的相对优势,满足多元领域创业者不同的创业需求。

活动将通过高峰论坛、科技应用展、当地特色产业深度参访、特色主题工作坊4大内容版块呈现全球最前沿的科技创新力量。

峰会观众预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欢迎点击以下二维码报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