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美好食光节:一场碧桂园河北区域业主的美食DIY盛宴

2019-11-01 14:0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一场主题为“美好食光节”的美食DIY活动在石家庄碧桂园、滦州碧桂园顺利落地,此次活动由碧桂园服务河北区域主办。活动旨在锻炼小业主的动手能力和感恩服务,同时项目也希望能打造具有碧桂园特色的美食节趣味活动。

百人参与,联手DIY

此次“美好食光节”美食DIY活动于10月26日分别在石家庄碧桂园和滦州碧桂园顺利落地,现场共计参与人数近100人,其中小业主人数过半,他们一起动手,按照自己的想象进行美食制作,并在活动最后将美食交给父母品尝。

感恩美食,邻里互动

此次活动在传统的DIY活动基础上,特意增加了美食送父母的感恩环节,让每一位小业主都学会感恩服务,用自己的DIY美食为服务送上一份别致的礼物。据现场参加活动的业主张女士介绍:“这场活动不仅让孩子玩的开心,更是在现场学到一些东西,又动手做美食,同时也能了解到父母每天做饭的辛苦,很有教育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