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2019旭辉首届交响音乐会”在石家庄大剧院倾情上演

2019-11-04 10:0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不负时光 交响和鸣·2019旭辉石家庄首届交响音乐会”在石家庄大剧院倾情上演。本次音乐会由旭辉石家庄公司及河北爱乐乐团携手倾情奉献,演出邀请到了著名女高音音乐家陈虹,男中音音乐家张宽,指挥家韩中岩及55位弦乐、管乐、打击乐乐手,为石门敬献了一场超高水准的高雅交响音乐盛会。

 这场惊艳全场的交响音乐会,以“邂逅旭辉” 、“同城共鸣” 、“与城共舞”三重奏,将精致的海派生活格调,注入石家庄这座包容而又底蕴深厚的文化之城,同时也奏响了旭辉满载诚意深耕石家庄的城市乐章。

 

海派旭辉的千亿战略解码

旭辉集团起源上海,长足稳健发展19年,于2012年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884.HK),目前覆盖近80座城市,400余项目,服务约25万业主。根据克er瑞地产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19年1-10月房企销售榜,旭辉地产以全口径金额1557.8亿元,稳居中国地产百强TOP14阵营。

而促进旭辉集团快步踏入千亿房企行列的战略密码除了企业对于产品力的极致追求之外,还有它深耕一二线城市,发展8大业务推动地产生态圈的打造的决心。其中包含物业管理、长租公寓、教育、商业、建筑产业化、基金管理、工程建设、装配式装修等,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也展现了强大的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品牌实力。

近20年稳健多元快速发展的背后,是旭辉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和匠心实践,形成了足以穿越周期的产品力优势。旭辉精研6大产品线,专注专业水平的提升。同时,旭辉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价值,对每一个城市、区域、地块进行深入的研究,洞察当地客户心理,将地脉与人脉深度结合,针对不同区域定位不同产品,实现对每一块土地精工雕琢的承诺,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打造更完美的生活家。

旭辉深知——这是一个产品的时代,是一个创新的时代,是一个设计创造价值的时代;所以旭辉倾力将每一个产品都作为“作品”来打造,呈现给客户更多的惊喜,让产品成为最好的品牌代言。目前旭辉作品多次获得业内大奖,诸如重庆千江凌云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旭辉铂悦府荣获业界“奥斯卡”美誉称号。

 最让业内学习称道的是,旭辉CIFI-6生活进化论,引领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旭辉紧跟消费升级潮流,不断创新新产品,在多年产品品质沉淀的基础上,匠心打造第六代产品-CIFI-6。以更人性化、科技化、精细化、时尚化的理念,将十多年对于时间、空间、城市、时代的思考融入产品设计,创新住宅理念,带给客户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当行业步入下半场,来到产品力PK制胜的关键阶段,旭辉地产继续秉承“专业匠心、人文情怀”理念,回归基本面,专注产品力,深化“品质生活家”的价值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精工品质、用心服务、有温度的社区”。以专业匠心打磨产品品质,追求建筑与自然的平衡,将人文情怀融入建筑灵魂,让城市不再是钢筋水泥的丛林,而是令人们眷恋的精神家园。

 

产品营造专家战略深耕石家庄

 2017年,旭辉石家庄首作旭辉·中睿府一经亮相,即以所向披靡的海派极致产品力,迅速打开了市场通路,奠定了旭辉在石家庄扎实而值得信赖的产品口碑。2018年5月,旭辉集团于石家庄长安区二环边掷金约35亿斩获低密地块,同年7月,旭辉继续扩张石家庄长安区战略版图,获得036号地块,至此,旭辉长期秉承的深耕一二线城市及强三四线城市的战略在石家庄得以展现,未来旭辉将持续关注石家庄土地市场。

 作为旭辉地产第25座府系产品,旭辉·中睿府传承了府系高端产品基因,将中国府园文化精髓与经典华贵建筑格调创新融合,为石家庄业主带来城市人文府园的精致生活。

这座现代城市府园中的5栋低密小高层,社区内形成中心对称和轴对称的关系,楼座排布充分考量当地日照、风向等因素,设计出最佳的楼间距及朝向,保证每一户均能最大化地享受采光,并且每栋住宅都由组团花园相联系,做到每家每户可观赏景观的最大化。

在产品设计上,旭辉集团充分发挥深厚的产品研发能力,因地制宜解决客户痛点,独创“能倒时差的客厅”户型,为客户解决了三代同堂的居住痛点,受到业内外广泛好评。

 从2017年到2019年的深研与发展,旭辉集团在石家庄这座包容的城市做足了城市调研、客户调研、产品调研的功课,他们更明晰这座文化之城的特色、社会大众的居住痛点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求,从旭辉·中睿府到如今的长安区低密大盘,旭辉将用什么样的升级之作,从城市、空间、配套、cifi-6等方面带给石家庄更多产品惊喜?2019年11月9日,旭辉品牌生活体验馆开放,为大家揭晓答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