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2019年沧州市区轮候家庭公租房公开抽号分配

2019-11-04 10:0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10月24日至25日,沧州市区2019年轮候家庭公租房公开抽号分配,1346户报名家庭抽到了梦寐以求的房子。

参加抽号的家庭都是2018年公开分配后剩余的合格轮候家庭,这次分配的房源主要集中在市区城市之光、沧兴一品、锦绣官邸、颐和庄园三期等小区。其中,一居房源888套、二居房源366套,以及广厦、万家等7个保障房小区中腾退住房92套。

这次分配特邀沧州市纪委监察委、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工作人员参加,行风监督员和群众代表现场监督,公证部门对分配过程公证监督。为照顾轮候家庭中65岁以上家庭成员,或肢体残疾及精神、智力、视力残疾的家庭成员,沧州市优先配租电梯住宅,户型建筑面积较大的房源配租时向保障人口较多的家庭倾斜。配租对象在规定时间内携带《公租房分配(抽签)确认单》、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签订租赁合同,办理入住手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