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企业人才管理之道创新发展论坛11月23日举办

2019-11-10 17:1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华为大学特聘教授吴建国。

河北新闻网讯  你也许已经成功取得了最高管理者的职位,成为了专业的服务人员,担当了政坛的重要角色,或已经坐上了咨询顾问的位子。但你必须学会领导别人,学会发表演说,学会说服别人,学会与人谈判,学会启发、激励、促进员工成长,你还必须学会在困难中保持平和的心态。沟通是人与人之间交往的枢纽,也是组织凝聚的纽带。如何改进自己的沟通风格?如何成为沟通高手?

11月23日,由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河北省电子政务学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河北省人力资源协会、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主办,河北元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 石家庄企业人才管理之道创新发展论坛”将在石家庄以岭健康成举行。届时,主办方将邀请到省会各会员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人力资源管理总监,工商界人士,及智库专家等企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谋企业创新发展管理之道。

据了解,此次论坛将邀请到澳大利亚悉尼大学MBA,中科院研究员,日本东北大学客座教授,清华大学、华为原人力资源副总裁、华为大学特聘教授吴建国。届时,他将结合自身实践,围绕怎样突破人才管理困境,教你怎样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找到很好的答案。  

近年来,吴建国留学回国之后,曾多次深入通用电气(中国)、摩托罗拉(中国)、中国联通等著名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项目研究,研究领域包括公司战略、组织机构变革、企业文化、绩效管理、薪酬与激励等。1996年-2002年,任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历任人力资源部副总裁兼培训总监、产品策略总监、公司总裁助理等,主持华为薪酬改革项目、绩效管理项目,任职资格管理项目,私募与上市筹备项目等。

11月23日,“石家庄企业人才管理之道创新发展论坛”即将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如需报名,请扫二维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