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热盘推荐>>

天山·壹方中心

2019-11-12 14:5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抢占自贸区核心 坐享正中心红利

天山·壹方中心位于石家庄正定新区新城大街9号,属正定自贸区范围核心位置,整体项目分一二期开发,天山集团携手世界排名第二的建筑设计大师凯达公司担纲设计,倾力打造的集超5A甲级写字楼、全临街商铺、全能公寓(平层+loft)、独栋办公为一体的50万方总部商务综合体。项目于城市新中心崛起,择址石家庄市商务中心对面,俯瞰千亩中心湖公园,临园博园,据守地铁1、4号线黄金交汇处,多元城市元素核聚,成省会投资新热。

天山壹方中心项目从规划布局、立面设计到户型设计全部颠覆传统理念,聘请世界知名设计公司凯达环球有限公司,并由董事纪达夫先生亲自主持设计,国家大剧院、天津米立方等标志性建筑的设计均出自其手。

景观设计由国内知名景观设计公司柏景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其团队打造过华润、富力等知名地产多个项目的景观形象。

本项目力求打造石家庄正定新区示范门户对外形象,与周边项目联动,打造充满活力的现代商业办公空间,融会古今, 传承正定特色, 发扬古城元素。

规划布局中5A级写字楼、商务办公楼、loft空间、街区式商业空间既动静区分又紧密联系的布局,形成办公和商业的有机组合。内庭院的出现,在办公设计中,争取景观最大化,提供办公城市不同的绿化空间。街区式的休闲购物体验,有效提高周围白领的生活品质,吸引周边居民的购物休闲活动。高层建筑形象挺拔有力,立面形式以古城明灯为蓝本,使得建筑本身融古会今,与正定古城完美契合。10米挑高大堂设计,现代庄重,几个长方形的天花分割,奠定了空间造型。且跨越了两层层高形成中庭空,开阔、大气磅礴。

项目地址:正定新区新城大街9号(地铁1号线商务中心站)

咨询电话:0311-8967588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十里春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