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欧了出行携保定交警启动百日安全运营活动

2019-11-13 16:4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长城欧了出行与保定公安交警共同携手,发起了主题为“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安全运营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一百天时间,这是网约车品牌首次在河北省范围内如此大范围开展安全运营服务内容,将助力保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到巨大的积极效应。活动现场,欧了出行向外界展示了安全运营计划,线上安全大讲堂等内容,并联合保定市交警以及优秀网约车司机代表,开展了安全讲堂培训课程。

图为活动现场。

在本次活动现场,为了实现“降违法,遏事故,打造欧了出行安全文化”的目标,欧了出行携手保定公安交警一起,正式启动了“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百日安全运营活动,将在三个方面全方位提升平台规范运营和司机安全服务质量。这三大举措分别是:第一,在平台上线安全讲堂,让司机们随时随地学习安全驾驶知识,提升出行安全意识;第二,聘请保定市优秀交警为公司安全讲师,邀请他们为司机定期进行安全服务培训;第三,平台启动一百天安全运营服务评比,对所有司机加强服务质量考核和安全驾驶管理,在本次活动结束后对优秀司机进行表彰。

图为欧了出行总裁俞伟娜女士现场致辞。

长城欧了出行总裁俞伟娜表示,保定的蓝天是我们每一位欧了人的责任。因此,为了更好地营造安全合规的绿色出行服务平台,助力保定市在全国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取得更优秀成果,今年8月份开始,欧了出行与保定市交警多次携手,开展了诸如“安全文明出行,共建和谐交通”等多项警企合作活动,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保定市交警宣传处高峰处长认为,通过警企共建的方式,可以借助企业的力量将文明交通这一理念传递给更多的道路交通参与者。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了更好地营造我市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保定公安交警向更多企业和市民发起倡议,将文明交通理念植根心底,践行文明交通,共同打造文明交通环境。

图为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处高峰进行安全分享。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欧了出行与保定市交警联手打造的线上“安全大讲堂”,首次将安全知识搬到司机使用的APP上。借助移动互联网+安全服务这一形式,随时随地为驾驶人提供出行安全知识、培养文明驾驶习惯。线上“安全大讲堂”的创建,通过网络授课这种方式极大地增强司机安全服务意识,让文明出行这一理念得以更好的传递。

图为石家庄公安交通管理局宣传处副处长刘新利为司机进行安全培训。

本次活动中,欧了出行为保定市交警颁发了安全讲师证书,邀请公安交警为保定市网约车司机们进行第一期安全讲堂培训课程,石家庄公安交通管理局宣传处副处长刘新利为在场的司机们进行第一次安全驾驶培训。接下来,这种围绕驾驶安全培训的课程将持续开展。过去一年来,为了给予司机师傅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稳定的收入机会,欧了出行在保定、石家庄两地推出了多项奖励措施,将司机的服务质量与收入匹配,并努力让他们获得更多的满足,帮助司机师傅实现职业尊严感和服务幸福感的双重提升。在本次活动中,一位优秀的网约车司机代表向保定市所有驾驶员发起了倡议书。他表示,广大驾驶员们应该通过线上安全讲堂和线下培训,努力提升驾驶安全意识和服务质量,为保定市的安全、绿色出行贡献自己的价值。

自2018年8月成立以来,长城欧了出行一直坚持在保定市打造安全、绿色和智慧的B2C服务平台。目前,欧了出行已在保定、石家庄和成都成功运营,平台运营车辆超过3000台,注册用户100万以上。为助力河北省和保定市智慧城市建设,欧了出行始终坚持合规运营、100%绿色出行、重视安全保障和贯彻服务为上理念,努力打造“快车价格,专车品质”服务模式,受到广大用户一致好评,已经成为保定市民出行首选的网约车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