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南栗社区城中村改造评估工作接近尾声

2019-11-18 11:2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南栗社区城中村改造评估工作已接近尾声,将于11月中旬进入拆除阶段。”11月15日,东胜集团南栗项目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截至目前,南栗社区已完成评估村户1500余户,已有1200户签订了房屋补偿协议。

据悉,东胜集团南栗社区城中村改造于10月16日正式启动,涉及拆迁1700户,常住人口8000余人。在裕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短短1个月的时间,东胜集团不但完成全村90%以上户数的评估工作,而且圆满签订了房屋拆迁补偿协议。预计年底前将全部完成南栗社区整体拆迁补偿安置工作。

城中村改造是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承载着群众的安居梦想。拆迁是城中村改造的基础和前提,也是城中村改造的重点和难点。东胜集团充分发挥其在“城中村改造”建设的成功经验,紧紧围绕和谐拆迁、稳定拆迁这一课题,走村入户,耐心讲解国家政策,细心征求基层和群众的意见,充分考虑村民的日常工作、生活习惯等因素,设置了科学合理的安置补偿方式,在广泛征求居民意见的基础上,参照国家、省、市城中村改造相关政策,制定科学补贴、优惠奖励等惠民政策。

目前,南栗社区城中村改造工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加快南栗社区城中村改造,不仅要改善居民的住房问题,让大家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更是东胜响应推进国家以人为本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内在要求。我们将全力以赴,实现和谐拆迁,打造好南栗社区城中村改造的民生工程。”东胜集团南栗项目公司负责人如此表示。

作为具有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南栗社区的城中村改造工作只是东胜集团在城中村改造进程中的一个缩影。东胜紫晶悦城(南翟营改造项目)、东胜紫御府(大谈村、小谈村改造项目)等典型代表社区现已全面入住,依托东胜集团强大的资源导入能力,不仅使居民们的生活环境发生了实质性的改变,更极大的满足了老百姓就学、就医、养老等各类生活需求。

城中村改造是城市发展必须面对的课题,更是人民群众对“安居梦”的热烈期盼。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已先后在石家庄、张家口、廊坊启动了3个城中村改造项目的东胜集团,本着责任房企的使命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切实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进行和谐拆迁、科学改造,力求打造人口规模适宜、配套设施完善、生活环境优美、居住条件舒适、和谐文明有序的幸福社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