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头条新闻>>

【“冀房之星”系列报道④】活动官网即将上线 您准备好了吗?

2019-11-19 16:5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闫明)自10月15日,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启动以来,经过筛选、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和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推荐,参与人数异常火爆,已达到预期活动的报名人数。近日,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官网将正式上线 。本次官网共由焦点图、新闻区、申报条件、推选流程、“冀房之星”榜样人物、“冀房之星”示范社区、“冀房之星”金牌物业、“靓”彩瞬间、网友互动九个栏目组成。

作为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的重要环节,网络展示、大众投票环节也即将启动,网络专题展示环节后,将通过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微信、微博等形式进行投票,投票情况将直接影响最终评选结果。后期,综合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奖项。

图为冀房之星·榜样人物展示区。

据悉,本次活动启动以来,目前已收到万科、融创、金辉、保利、富力、绿地、中冶、美的、永威、绿城、金地、安联、东胜、天山、高远、润丰、林荫大院等近30家房企的参评报名资料,除了河北省各大在建、在售(五证齐全)项目参加以外,此次活动还吸引了众多房企及物业公司的优秀高管报名参加。与此同时,在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号召下,石家庄绿城物业、唐山万科物业、秦皇岛兴隆物业、保定新一代物业、碧桂园物业、保利物业、邯郸美的物业、华宝物业、恒辉物业、飞鸿物业、天保物业、天成物业、天山物业等30余家物业公司报名参评。

图为冀房之星·示范社区展示区。

本次活动共设置三大类奖项——冀房之星·榜样人物、冀房之星·金牌物业、冀房之星·示范社区等多个奖项。其中,榜样人物和金牌物业各推选10名,示范社区共推选30名。期待大家积极参与,希望届时,行内专业人士及广大网民积极投票。用心去感受、事实来投票!

本次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主办,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协办,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河北各市房地产业协会、河北企尔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

图为视频展示区。

活动旨在表彰2019年度为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个人,树立行业标杆;为房地产企业、精英搭建一个充分展示个人风采和行业经验交流的舞台及人脉拓展的平台。同时,为处于行业大变革时期的房地产业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前瞻性思考,探寻河北省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机遇。届时,河北新闻网联合多家权威机构,数十家主流媒体支持,房地产、金融界、互联网、科技等行业翘楚,共举年度行业交流会。

图为冀房之星·金牌物业展示区。

广大网友可通过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http://house.hebnews.cn)、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及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持续关注本次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