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金科首批「生命家」业主即将诞生,来金科·集美郡体验未来生活!

2019-11-21 15:1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金科“生命建筑”核心产品“生命家”云社区首个示范区落地石家庄金科·集美郡,倾力打造智慧样板间,60项科技系统,全面覆盖52大生活场景,掀起一场智慧生活新浪潮。

在金科“生命家”云社区的支持下,美好的一天即将展开画卷:

早上6点半,浴室灯光自动亮起,点亮一天好心情;

智能厨房推荐出当天的科学食谱,智能管家自动调节室内空气,并启动全屋清洁;

8点钟,业主驾车驶出小区大门,通过“刷脸”即可完成;

10点钟,忘记出门前是否关电视,只需打开手机,即可随时查看并遥控操作家中电器的使用;

家里有老人和孩子,小区内拥有智能安保系统,24小时实时监控检索;

晚上8点,归家路上智能照明,停车入库后智能充电桩随之启动;

全家共享温馨时刻,随手拿起手机进入“金科大社区 ”,即可完成线上水电气实时缴费;

以上是《金科生命建筑手册》里所呈现出的24小时未来生活场景,如今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金科“生命家”云社区系统可以根据每一位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化、专属化的服务。    

金科“生命家”云社区首个示范区

落地于石家庄金科·集美郡

智慧出行,启动人脸识别,解决各种“健忘”烦恼,让社区生活更有仪式感;智联家居,为家提供智能防护,AI大脑带来更多生活浪漫;全域安防,7X24小时全方位守护家人,精准实现实时主动预警及应急联动处置;智感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体验,让访客通行更舒适。

 金科“生命家”云社区示范区

智慧社区出发于每一个人,也服务于每一个人。金科“生命家”云社区系统通过构建五重体系,让每一位业主都切身感受到“被重视”,这也是智慧服务“生命家”诞生的初衷。

金科将时代理念不断融入产品,2016年8月,金科打造的全国首个社区大数据中心——天启大数据中心正式落成发布。2019年3月,金科提出以智慧体、有机体和基因体的“三体”系统构建金科生命建筑。

金科“生命建筑”发布会

9大技术单元、25个技术模块、189项具体技术措施,秉持 “做好每个细节”的精工产品文化,金科系统构建未来建筑的实施路径,让人居更健康舒适、环境更绿色环保、空间具有成长性、建筑智慧交互,为美好生命提供无限可能。

金科·天启大数据中心

为接轨世界领先技术,金科联合国际未来生活研究院、BEE安生态、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Aedas凯达环球、微软、阿里等世界一流研究机构、高校等优势资源,共同推动“生命建筑”的研发和落地。

金科认为,产品创新唯有以体系化、系统化的思路构建,由表及里实现系统性革新,才能实现“未来生活家”的愿景。金科着力构建的生命建筑,将让未来建筑更加优化空间,融合自然,贴近生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