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粤式点心中的小明星”暨2019粤小星品牌发布会举行

2019-11-25 10:0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粤式点心中的小明星”暨2019粤小星品牌发布会在石家庄长安万达广场成功举办。河北15位餐饮大咖齐聚现场,见证了一个餐饮新品牌的诞生。

现场通过沙画表演的形式为大家呈现了粤小星品牌诞生的渊源和历程,让各位嘉宾及观众在欣赏沙画艺术之美的同时,对粤小星品牌的产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谷连天品牌创始人、谷连天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文学在现场与大家分享创立“粤小星”粤式点心品牌背后的故事。据介绍,在项目成立之初,整个团队对进入粤菜领域,怀着莫大的敬畏。项目组六下广东实地考察,并邀请正宗粤式点心传承人作为总研发顾问,结合北方人的饮食特点进行吸收、融合、创新,历经上百次产品测试,不断汰选、更新、优化。历时1年多,耗资上百万,项目组终于将粤菜文化和粤式点心带到石家庄。

粤小星品牌经理乔壮壮表示,作为新一代餐饮人,要怀有一颗谦卑之心,加倍学习,加倍勤奋,秉承匠人精神。粤小星坚持手工现做,以保障粤式菜品的鲜美,努力提高顾客就餐体验增加价值感。同时,更要向各位餐饮创始前辈、优秀的餐饮管理物业等学习,实现粤小星成为粤式点心中小明星的目标。

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培训部长冯泽旺在致辞中展望了粤式点心广阔的市场前景。对于年轻一代的餐饮人,冯泽旺语表示:“餐饮行业是一个很辛苦的行业,做餐饮的苦与累,只有自己知道。尤其是开创一个新品牌更为不易,需要承受更多的压力。”河北省饭店烹饪行业协会是咱餐饮人共同的家,是连接企业的桥梁与纽带,承担着社会的责任,在这个平台上,大家可以进行广泛的信息沟通与技术交流,为广大百姓服好务。同时也呼吁大家,以商会友、以友促商,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互利共赢。

中国烹饪大师、高级面点技师、粤小星总研发顾问邓炎彬上台,以风趣幽默的方式为大家阐述了粤菜文化的历史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重视身体健康、营养保健的需求,点心行业、点心餐厅正在逐步流行起来。点心不同于茶餐厅,它具备时尚、实惠、健康的特点,正逐步被大众欢迎。同时表示会竭尽全能、将其所知、所学,全力帮助粤小星手工点心现煲粥,成为粤式点心中的小明星而努力。

  在与会15位河北餐饮大咖的见证下,由现场嘉宾集体开启了象征着粤小星手工点心现煲粥品牌正式诞生的卷轴,标志着宣布粤小星品牌正式起航。 此外,现场一段极具广东色彩的醒狮、采青节目,让现场嘉宾及观众深刻领略了南狮之美。

在发布会当天下午,一场“猪猪点心师-粤小星手工猪猪流沙包PK赛”火热开赛,参赛的24组家庭在现场学到了手工点心的制作方法,经商场顾客评选赢取了丰富奖品,收获了一家人的快乐。据粤小星品牌经理乔壮壮介绍,类似与顾客互动的这种亲子活动我们未来将持续开展,让更多的人感受粤式点心之美。

 

  据悉,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河北省饭店烹饪协会秘书长、培训部长冯泽旺,中国烹饪大师、高级面点技师、粤小星总研发顾问邓炎彬,长安万达商场运营经理付金帅,网易河北副总经理苗锡彬及小放牛、鱼酷烤鱼、渝乡辣婆婆、额娘春饼、阿上阿上、福园烤肉、艾品牛排、小南美、吉木烤肉、侯氏火锅、川子火锅、孙大厨、孙掌勺、阿炖小火锅等15品牌创始人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