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有约>>

【“冀房之星”系列报道⑨】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投票即将开启 谁是你心目中最闪亮的“那颗星”

2019-11-28 10:2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新闻网微信端页面。

河北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杨林)冀房追梦人,奋进新时代。以“创建宜居之城 畅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公益活动12月2日将正式进入投票环节。届时,主办方将启动河北新闻网及河北新闻网微信端投票,网友可通过这两种方式为你眼中最喜爱的房企,物业公司及个人投上宝贵的一票。

本次活动自10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厚爱和一些爱心企业的热心支持。主办方先后从河北省各市近500家房企和物业公司中精心遴选出100名优秀企业及人物参评。接下来,将从100名参评企业和人物中评选出冀房之星·榜样人物、冀房之星·金牌物业、冀房之星·示范社区等奖项。其中,榜样人物和金牌物业各推选10名,示范社区共推选30名。

活动旨在通过公众推选2019年度为河北省房地产及物业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个人,大力提升物业人文明素质,弘扬行业发展正能量和新风尚,树立行业标杆;同时搭建起房地产、物业企业和行业精英经验交流的桥梁。通过评选,展示物业管理行业良好社会形象,全面提升物业服务能力,打造优质品牌,提升物业行业形象,促进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主办,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协办,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河北各市房地产业协会支持。在12月底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还将举办“2019河北省房地产业峰会”。

谁是你心目中的“冀房之星”?快来投票!为河北房地产企业及最美物业企业加油!

投票规则:

一、12月2日上午8:30分至12月11日至下午18:00。

二、每个IP每天对各个类别各投3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三、在活动投票阶段,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利用网络监测软件对投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

对于具体监测结果告知如下:

1、 监测软件如发现参赛者投票在一定单位时间内票数出现恶意增长,将采取自动暂停参赛者投票资格,主办方将第一时间与参赛者联系,告知并警告,投票数据暂以“?”表示。

2、参赛者对上述事件未进行合理解释及相关处理,投票票数于2天内自动清零。

3、如参赛者在活动过程中,恶意中伤、诽谤其余参赛者及主办单位,一经发现,主办方将清除参赛者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4、严禁任何作弊刷票行为,一经核实将视具体情况,取消异常票数或者候选人资格。

5、本次活动一切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更多内容请点击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官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