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唐山:财智名邸等小区 因物业问题遭投诉

2019-11-29 10:02:41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唐山12345热线了解到,11月18日至24日,热线市县两级共受理群众各类诉求12556件。其中,热线电话12455件,电子邮件65封,微信平台22件,群众来信14封;即时答复10022件,即时答复率79.82%;立案交办2534件,交办率20.18%;抽查回访满意率81.31%,收到群众感谢信函4件。

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诉求有:供暖问题2816件,主要集中在新天地美域10区和17区、滨湖庄园、建投熙湖底商、丰润中建城5期;物业管理458件,主要集中在财智名邸、开平新野上郡、丰南白石家园;“三农”问题386件,涉及村务公开等;供电问题312件,主要集中在古冶晟冶新城、开平紫荆花苑、健康楼;车辆管理290件,主要涉及咨询限行、超限治理、停车收费;供水问题235件,主要涉及水压不稳、故障停水、设施维护;行风管理209件,主要涉及服务态度、工作效率、便民措施;社区管理204件,主要涉及绿化管理、乱围乱种、居委会设置;供气问题193件,主要集中在和顺园、水岸荣华、新天地美域18区;节能改造161件,主要涉及夜间照明、施工回填和野蛮施工。

典型诉求

1.玉田县虹桥镇有村民反映:其家中燃气管道漏气,导致不能取暖。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热线立即交办玉田县政府核实处理。经虹桥镇调查,群众反映管道确实出现漏点。对此,当地燃气公司马上安排人员对该燃气管道进行了维修,第一时间排除了隐患,现该管道可正常安全使用,村民家恢复正常供暖。

2.古冶区赵各庄某小区居民反映:该小区住宅楼高层普遍暖气不热。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热线当即交办古冶区政府妥善处理。经查,该处供暖问题是热源电厂热力泵管件堵塞、压力过小造成。对此,古冶区领导专门到小区居民家走访,了解供暖情况,并召集项目科、古盛物业科、改造负责人,责成其拿出解决办法。经过工作人员维修及加压,目前该处管网已恢复正常供暖。

3.公园意境小区居民反映:小区附近的建筑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答复:接到居民投诉后,热线责成路北区政府调查处理。经查,居民反映属实。针对该问题,路北环保分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工地施工负责人,即日起严禁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的一切施工行为,否则,将依据有关法规的规定给予处罚,负责人表示立即整改。 (燕都融媒体记者齐欣 通讯员唐宏伟)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