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热盘推荐>>

永威·枫林上院景观示范区 即将耀幕盛启

2019-12-03 10:1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建面约83-118㎡精工小高层、建面约128-200㎡舒居洋房 恭迎品鉴

推广名:永威·枫林上院   开发商:石家庄永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2019-040

14载砥砺前行 善宅永筑

永威置业14载,布局4大城市群,精筑8城32盘,以“精细化”蜚声中国,年接待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地产同行学习参观300余次。建材、景观、物业已被业界誉为永威三宝。

南城腾飞要地 启幕时代

以前瞻眼光择址石家庄裕华区正南,占位装备制造产业园的核心住宅配套区。享“千亿元基地 国家级园区”红利;地铁2号线延长线(规划中)便捷交通;藏民心河、洨河双河盛景。

(相关数据来源于中国新闻网,仅供参考。相关数据引用内容为2018年12月前的信息,涉及范围为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积极打造“千亿元基地 国家级园区”,如有相关调整恕不另行通知。)

低密优质住区 静享美好

约18万㎡新工匠主义社区,墅质洋房适配精工小高层,郎阔楼间距、约2.0容积率,约35%绿地率,满足业主绿色生态的阳光舒适生活。

全龄互动园林 枫景如画

匠心营造“一轴三入画,六观十二园”,多达15个组团、360度打造互动园林景观。根据不同年龄段搭建休闲空间、慢生活、轻运动、乐享亲子空间;园区30余种名贵树种,呈现全时段四季美景,部分树种选于自建苗圃基地,成树移植科学搭配,让业主入住,即享成熟、精致的园林景观。

效果图

匠心雕琢品质 精细样板

采用现代简约风格,真石漆立面;LOW-E中空玻璃、双开子母门、约2.9米层高等人性化设计,车库入口坡道全部采用约70mm厚的石材铺设,地面金刚砂,增强耐磨、减小行车噪音,消防栓、灭火器、地面导视、保洁门等部分采用内嵌式施工工艺,美观大方、防止磕碰。构筑精细人居范本。

甄选经典户型 光学阳房

于空间上悉心考量,于细节处精雕细琢。流畅动线动静分离,明厨明卫全明设计,双功能阳光宽厅、宽景阳台、全景落地窗与采光天井,将阳光清风牵引入室,臻享进阶人生。

秀雅两居,方正通透,明厨明卫,干湿分离。无论刚步入婚姻殿堂的亲密爱人,还是一家三口的其乐融融,都能完全承载“家”的温馨。

三室两厅两卫,除了能够从容满足两代或三代人的居住需求,更加人性化的做到了两个独立卫生间的设计,彻底避免了一家人集中使用卫生间的麻烦与尴尬。同时,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生间,也更多的照顾到男女主人的生活私密性。

精致三室,全明通透,三面宽朝南,更大化的满足现代人对于阳光的渴求。两代同堂则为家人提供了更多私享化空间,北向次卧,可做书房、甚至是孩子独享的童玩天地;三代同堂则尽显从容,为三代人提供了自己的私有空间。

免责信息

注: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