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有约>>

【“冀房之星”系列报道⑬】专家热议:探寻宜居住宅 彰显时代风采

2019-12-05 11:2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部分“冀房之星·榜样人物”投票页面截屏。

河北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杨林)近日,以“创建宜居之城 畅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启动一个多月以来,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吸引了石家庄、邯郸、衡水、张家口、沧州、邢台、保定等地的100余家品牌房企、物业企业及个人积极参与。

伴随着“美好生活”被写入党的十九大报告,这一词汇也跻身流行语榜单。“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成为了大家对于新生活奋斗的精神支柱。“美好生活应该和最喜欢的人生活在一所温馨的房子里,身体健康,能够一起实现人生中制定的每个小目标。”、“美好生活要打破钢筋水泥墙,建立起邻里真感情。”、“美好的生活就是有好的收入,有好房子住,兜里有存款,社会稳定,生活安逸。”每个人都有各自理想的“美好生活”描绘。此次活动将会带着“美好生活”这一主题,为大家展现出不同特点的“美好生活”。

图为部分“冀房之星·示范社区”投票页面截屏。

据悉,河北新闻网携手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等社会组织共同举办的“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在全省尚属首例,不仅得到了中央企业、上市公司、本土龙头房企及品牌物业企业的积极响应,也引发了省内行业专家的热议。

在活动专访过程中,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说,此次活动是有利于社会、有利于企业、有利于大众的大好事。他指出,基于树立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发展的初心,力图为房地产企业和行业精英搭建一个充分展示的平台。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彰显个性、弘扬先进,提高房地产开发和管理质量,满足人民对住房多样化的需求。

对此,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高炳连对河北新闻网及“冀房之星”活动高度认可,他认为,河北新闻网作为全省首家重点新闻网站,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强大的资源优势,“冀房之星”评选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主办,能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的积极性。在人们日益重视品牌效应的今天,“冀房之星”评选结果不仅能为业主和开发商提供借鉴,也能激励更多的企业打造自己的品牌,做好自己的品牌,这对推动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是很有帮助的。

图为部分“冀房之星·金牌物业”投票页面截屏。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样的历史机遇与智慧城市建设探索过程中,以‘创建宜居之城 畅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既彰显了主办方官方媒体的责任与使命,也通过媒体力量为建设行业与智慧产业发展提供紧密纽带,共同助力河北智慧城市发展,实现美好生活。”河北省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董振国如是说。

盘点省会宜居住宅,彰显时代设计风采。河北省装饰材料商会秘书长王卫爽表示,展示新兴环保装材,映射美好幸福生活,河北新闻网在行动,“冀房之星”因您参与更精彩,并衷心祝愿“冀房之星”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更多内容请点击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官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