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唤醒一座城市的美学豪宅|安联天颂喜获2019年度REARD全球地产设计居住类大奖

2019-12-05 13:2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联天颂项目,从全国836个申报项目、328个入围项目中脱颖而出,国内外数十位评委大咖青睐赞誉,荣膺全球地产设计“奥斯卡”——REARD全球地产设计居住类大奖!作为中国最具有公信力的地产行业大奖之一,这是世界的作品,这是中

2019年11月21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第四届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颁奖盛典暨2019REARD中国城市更新推荐榜在上海天盛广场盛大举行。

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被誉为地产设计界的“奥斯卡”,历来都备受关注,本次评委团阵容更是专业强大,汇集了包括建筑诺贝尔——“普利兹克建筑大奖”的执行总监Martha Thorne在内的,来自全球及中国最卓越的学术、地产开发、地产运营、投资等各个领域的实践家、专家及学者,更是云集了国内外众多品牌开发商,万科、融创、碧桂园、龙湖、泰禾、佳兆业、绿地、世贸、保利、旭辉、建发、鲁能、中梁、金辉等,此次,安联集团也凭借安联天颂项目成功入围!

作为被地产行业誉为最难获得的奖项之一,此次REARD全球地产设计界大奖共836个地产参赛作品,仅328份作品入围大奖,再一次刷新大奖概率!经专家评委整整两个多月的层层筛选,预选、初评、终评、网络评4轮的激烈角逐,由维思平承担设计、安联集团开发的安联天颂项目从中脱颖而出,摘得第四届REARD全球地产设计-河北唯一居住类大奖。

安联天颂,作为全球艺术美学居所,重新定义城市豪宅标准,为城市带来居住进化革命,所有超越,皆因极致追求!以美学价值加持物质价值,这里生长美,这里是城市美学的发声地,这里聚合着城市美学精英力量。

匠心精研的人居情怀

走过17年辉煌历程的安联集团,深耕城市文化,用匠心产品助力城市人居梦想,先后布局国内一线二线20余座城市,以“让快乐、健康、教育带给每一个家庭”为使命,为业主精心打造智慧、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安联天颂,作为安联集团4.0产品的升级力作,历经上千个日夜积淀的精工匠造,从设计到建筑,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安联对城市的独到理解、对居住的人文解读。

伟大进化的人居哲学

安联天颂项目在建造设计之初,就致力于打造中国顶尖艺术美学豪宅及名流高端理想居所。将‘人’纳入到整体设计思考中,寻求建造真正极具震撼力、艺术感、美学价值的人性化生活空间。这是一场关乎人的生活哲学再思考。如何以产品进化改变一个时代?如何给城市带来一种真正高端的生活方式?无疑,天颂将此作为使命,人性考量每一个细节,从建筑美学、细节考量、空间布局、到人文关怀,多维度去重新定义居住体验,带给这座城市不一样的温度。


安联天颂本着唤醒一座城市的美学豪宅的追求,联袂国际一线设计团队维思平,遵循世界顶级设计思想,苛求极致低调的奢华美学品位,比肩美国、纽约高端艺术美学豪宅风潮,反复匠心研磨而成,得以凝练出独树一帜的全球艺术美学豪宅!

无可比拟的稀缺资源

财富的终极目的是什么?是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资源占有度是衡量城市豪宅极为重要的标准之一。不论是纽约华尔街,亦或是北京金融街、上海陆家嘴,均因地段资源独有,而成为城市豪宅闻名地所在。

安联天颂,地处城市一环,坐享裕华区及桥西区城市东西双向两大核心资源,而毗邻的自强路金融街,更是与城市至高财富圈层为邻,374家金融机构总部、12家省级银行总部,全省80%以上的省级总部金融中心坐落于此,槐安路、中华大街、建设中的新胜利大街三大主干道合围区域,万象商圈、新百商圈、怀特商圈城市三大核心商圈,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及城市稀缺财富资源,让其骨子里,就已是不同凡响的豪宅规格。如同希腊船王拉特西斯创立开办的私人领海俱乐部,代表着全球圈层的至高荣耀,安联天颂也已成为这座城市身份的印记与圈层高度的象征。

超凡脱俗的艺术美宅

安联天颂以艺术美学为创作灵感,提取充满中国意境中的“禅意”,用喧嚣繁华都市趋于宁静归隐空间的自然过渡,在繁华的城市一环中打造出一个回归自然、充满东方韵味,又先锋现代感十足的艺术美学人居社区。

安联天颂从艺术中‘生长’出来,足以彰显其骨子里的奢美尊崇。艺术雕塑勾勒独特的画境意象,极简的现代设计塑造全新的空间风范;朦胧的水、气韵的竹与松、素雅的墙与山石,打破城市的一切界限;艺术长廊与镜面静水,让繁华都市的人们身心归于宁静美好。当你走在社区内,看到孩子们在开阔的草地上嬉戏、游乐;看着邻里们坐在庭院中惬意交流、阅读,邻里文化最佳的交互社交平台在此衍生,让居住在此的人们真正感受到这是一个生活所需的居住区。安联天颂的美学建筑空间与景观同样也征服了众人!

天颂对居者的安全感与舒适感需求体察入微,在旁人忽略的细处,更为精进。设立3大独立服务通道,快递专属通道、独立货运通道、独立非机动车车道,为业主提供更加纯粹的无干扰,有品质又自如的生活环境。这些人文关照的细节空间动线,无不体现了天颂张弛有度的居住哲学。

安全私密的空间升级

当生活不断升级,人们对于居住空间有无尽的追求。当城市中心的供应面积越来越少,土地越来越稀缺,安联天颂深谙业主对安全与隐私的圈层空间专属感,牺牲上千平可售面积,匠造城市一环独一无二的精装双大堂社交空间,只为业主提供更多的私属精神空间。让崇尚高级社交,又注重安全与私密的天颂业主,既能享受城市一环的繁华,又能尊享私属社交空间体验。

会所地下一层配备私人水疗中心、私人瑜伽房、私人健身房,满足业主健康的品质舒适生活所需;会所地上一层的休闲咖啡吧,将高品质原醇咖啡引入天颂美学生活,让业主在家门口即可享受来自全球各地的浓香;会所地上二层私人会客厅,业主可预约名厨定制私人家宴,在此宴请高朋,亦能满足私董会、私人会晤、沙龙等日常所需。

大堂独立休息区设有共享书吧,陈列国内外经典书籍,不定期举办阅读和沙龙活动,让业主间的文化休闲交流成为生活日常;不惜空间成本,于会所下方匠心打造专业级地下酒窖,满足珍贵藏酒的挑剔贮藏条件;特别设置大堂管家和安保人员,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优质的星级服务。让居住在安联天颂的业主重新审视自身的生活品质,深刻理解什么才是生活品质的“富有”。

每一次为美好生活的努力不止,始终如一的艺术美学高级生活,天颂城市美学代表作实至名归。全球地产设计“奥斯卡”【REARD全球地产设计-河北唯一居住类大奖】的荣誉,只是天颂人居美学革命的开始,而为人们提供美好品质生活的高标准将永不止步!安联天颂,全系产品,五证齐全,建面约145㎡-336㎡收藏全球艺术美学私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