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安联天颂名家鉴宝媒体见面会等你来

2019-12-05 16:2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安联天颂名家专场藏品鉴赏会之媒体见面会将在石家庄安联天颂营销中心举办,届时,央视《鉴宝》栏目的著名鉴宝专家蔡国声先生,故宫博物院的研究员叶佩兰女士也将如约而至,现场与大家面对面互动。

据了解,精品古董收藏展览在11月1日已于大家见面,公开展览至12月7日,为期一个多月。本次展览是安联天颂、安联艺术中心与河北九洲鸿德拍卖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九洲鸿德拍卖公司具有国家文物局审批的文物拍卖资质,从拍卖行今年秋拍的上拍品中以及安联艺术中心的收藏品中精挑细选了共80件精品进行展览,总价值数亿元,其中展出的“祭蓝白釉龙纹玉壶春瓶”被誉为安联艺术中心的镇馆之宝。

除了古董展览之外,也为了能够当地所有喜欢古董收藏的人都能够参与进来,当天下午进行的公开民间藏品鉴宝活动,将为在展览期间报名参加鉴宝活动的朋友提供与鉴宝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12月8日下午13:30,将在九洲泓德艺术中心开槌拍卖。

据介绍,安联天颂项目自入市以来,一向以与众不同的艺术气质得到了客户们的广泛认可。项目样板间一层,设计为艺术展厅,定期进行各种对外的艺术展览。在今年的8、9月份,成功举办了毕加索真迹艺术展之后,安联艺术中心策划组织了这次精品古董收藏展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