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绿城中国获“中国房地产行业竞争力标杆企业”称号

2019-12-06 10:1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5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主办的“绿中国•芯地产CIHAF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住交会”在北京召开。

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和不断提升的产品创新力,绿城中国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竞争力标杆企业”称号。同时,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总裁张亚东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十大年度风云人物”。

这场年度峰会,两日内共计开展9场分论坛,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城市更新论坛、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等研究机构,以及众多房地产开发与设计单位、服务企业、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代表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经济新常态下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路径。

对于房地产行业,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提出了新阶段住房发展新思路与新目标,强调“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在此背景下,绿城中国一直践行“品质为先”的战略,将产品品质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经过20余年的发展,绿城已逐渐形成多维度、立体化、可持续的产品谱系,包含8大产品系列,22个产品品类,22种产品风格,600余个美丽家园,成为绿城构建新时代美好生活的重要依托。

面对未来,绿城将提炼成熟谱系中最具价值和生命力的部分,进行传承、创新,并努力探索实现人、建筑、城市、自然之间的连接、共生,不断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绿城将紧紧围绕“品质为先”的核心,凝聚匠心、取法极致,不断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