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在张家口举行

2019-12-08 15:0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暨万全山货上头条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万全区举行。

12月6日,由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天演维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暨万全山货上头条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万全区禾久集团商务酒店隆重举行。

万全区拥有悠久的历史,“万全右卫”作为曾经京西第一卫闻名遐迩,这片厚重的的土地上诞生过诸多英雄人物,同样也诞生了诸多特色农产品,因此,各位来宾得以齐聚此地,共谋万全品牌农业发展。第三,在人物上,此次盛会聚集了各位领导同志、行业内的专家、学者、企业、媒体等,人才济济,贤者如云。

图为活动现场。

发布会正式开始环节,区委副书记梅晓春、省农业农村厅特色产业处副处长赵少波、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岳春利、张家口市商务局副局长王铁军、区政府副区长王永政、区政府副区长宋继东、字节跳动创新事业部项目经理宫鹏宇、浙江天演维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滨等领导同志、业界专家学者、企业、媒体等两百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发布了《万全卫道品牌宣传片》系本片首次公开发布,并听取了区域公用品牌运营专家赵玉玮做《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解读》,引起了与会嘉宾的热烈反响。区委副书记梅晓春、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特色产业处副处长赵少波、张家口市商务局副局长王铁军分别为会议致辞,对“万全卫道”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图为“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暨万全山货上头条启动仪式。

会上举行了“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暨万全山货上头条启动仪式,浙江天演维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万全区分公司总经理徐志杰与“万全卫道”战略合作机构代表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浙江天演维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山货上头条”是字节跳动扶贫落地实施的项目之一,通过整合字节跳动各平台优质创作者和流量资源,帮助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助力农产品上行。此次“山货上头条”活动,就是字节跳动利用其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平台技术优势,以3000万庞大专属流量为支撑,助力万全农产在线销售,与此同时,传递和释放“万全卫道”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核心价值和品牌符号。

张家口市穗康鲜食玉米有限公司、张家口禾久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绿野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天勤农贸有限公司、张家口北燕燕麦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张家口金慧德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大有牧业河北有限公司、张家口网贸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八家企业获颁首批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企业证书。


图为首批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企业颁证仪式。

在嘉宾分享环节,就万全农业产业和品牌发展的思路拓展,字节跳动创新事业部项目经理宫鹏宇、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岳春利两位专家分别作出了重要分享,为万全区农业产业和品牌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指导性建议,为今后的长远规划和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成功经验,为“万全卫道”辐射京津冀,布局全国的总体思路明确了方向。

图为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岳春利作主题分享《品牌卖什么》。

“万全卫道”承载着富裕一方百姓、助力万全区域经济腾飞的希望,也是历史文脉为万全产业注入动力的重要实践。各位嘉宾不辞辛苦,远道而来,共同见证“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的诞生,更感谢的是为“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的发展献言建策,充当“万全卫道”的传道者,让“万全卫道”美名、美味传遍祖国的大江南北。

图为嘉宾合影留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