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有约>>

【“冀房之星”系列报道⑭】单个投票超40000 倒计时三天 花落谁家?

2019-12-09 12:0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冀房之星·榜样人物截屏。

河北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闫明)“投票继续,请每天投上宝贵的一票”、“今天同样需要你的一票”、“今天你投票了吗?”、“每天一票,继续哈!”.......连日来,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刷屏啦!

近日,以“创建宜居之城 畅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投票环节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三天后,12月11日至下午18:00,投票通道将关闭,大家赶紧把握机会,点击进入河北新闻网“冀房之星”活动官网投票页面,或者直接进入“冀房之星”网络投票手机端为你喜爱的榜单企业和人物投票吧,为你心中这一河北房地产界的“奥斯卡”加油助力。

图为冀房之星·示范社区截屏。

据悉,此活动启动以来,作为河北房产界的权威活动,活动持续火爆。网络投票于12月2日上午8:30正式拉开序幕,网络投票端口开通即引起了广大网友及各界人士的的热烈反响,经过7日的紧张角逐,据后台数据显示,冀房之星·榜样人物、冀房之星·金牌物业、冀房之星·示范社区三大榜单,排名变化显著,大家你争我赶,竞争异常激烈。其中,冀房之星·榜样人物竞争最为激烈,榜首位置更是“变化莫测”,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保定市佰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娇以42329票暂居排行榜榜首, 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高邑项目总经理甄同恩以40836票紧随其后。

图为“每天一票,继续哈”微信截屏。

投票进入倒计时3天,各大榜单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冀房之星·示范社区榜单中,安联生态城以14998领先其他企业;冀房之星·金牌物业,唐山市唐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13537票领跑在前。记者了解到,有的企业已把此活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发动全员职工助力此活动的投票环节;有的企业制定了详细的“作战”计划,把本企业宣传出去,得到认可,赢取票数......,最后阶段,大家都在以各种形式进行最后一搏。

2019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究将花落谁家,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图为“大家早上好,投票有开始了”微信截屏。

投票规则:

一、12月2日上午8:30分至12月11日至下午18:00。

二、每个IP每天对各个类别各投3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

三、在活动投票阶段,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利用网络监测软件对投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

对于具体监测结果告知如下:

1、监测软件如发现参赛者投票在一定单位时间内票数出现恶意增长,将采取自动暂停参赛者投票资格,主办方将第一时间与参赛者联系,告知并警告,投票数据暂以“?”表示。

2、参赛者对上述事件未进行合理解释及相关处理,投票票数于2天内自动清零。

3、如参赛者在活动过程中,恶意中伤、诽谤其余参赛者及主办单位,一经发现,主办方将清除参赛者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4、严禁任何作弊刷票行为,一经核实将视具体情况,取消异常票数或者候选人资格。

5、本次活动一切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更多内容请点击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官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