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开发区首家屈臣氏 一个女人来了都不想走的店

2019-12-11 11:0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女人的钱和孩子的钱最好挣”这句话想必不会有人否认吧?2019年,短视频时代迅速火爆,带火了不少网红明星,其中“口红一哥”-李佳琦,一个5分钟销量15000只口红的美妆博主,不就在用实践证明着化妆品的魅力吗?

作为化妆品的聚集地-屈臣氏,一个集美妆产品、保健等于一身的中国目前最大的零售连锁店。2019年12月12日,正值各大商场、电商,竞相追捧的双十二,屈臣氏-天山海世界店将隆重开幕,屈臣氏将以其自身产品定位,结合好的促销和优惠政策服务于开发区市民,同时相对于其他市场品牌,屈臣氏以低于二至四成的价钱以及新潮时尚的包装吸引顾客,这对于开发区市民,海世界的新老顾客无疑是生活必备的不二选择。

此次屈臣氏的入驻,将更加丰富了开发区的业态,年轻、时尚的高端定位,契合石家庄天山海世界文旅城全新致力打造的路线,逐步满足顾客的需求,满足顾客的服务感,我们将持续关注屈臣氏与海世界的流量共享,共同发展,用数据说话,相信在开幕当天定将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