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多家金融机构签约落户天山世界之门

2019-12-14 10:37:22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天山集团宣布旗下城市综合体项目天山·世界之门分别与瑞士商会、瑞士Arise私人银行、中国人民大学地产与金融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助力金融板块发展。

天山集团副总裁兼天山·世界之门总裁张永军表示,近几年石家庄正成为京津冀地区新的商业、金融、旅游、居住目的地。天山·世界之门已与北人集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等达成合作,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如今,天山·世界之门又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促成与国内外多家金融机构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当天,来自业内的多位专家及企业代表围绕金融开放带来的机遇主题,深入讨论了金融领域“引进来”和“走出去”的新举措、新政策,提出以金融对外开放促进河北产业转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建议。

天山集团副总裁兼天山·世界之门副总裁付志伟表示,天山·世界之门与多家金融机构、政务平台达成了合作,未来将着眼于华北金融中心价值,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与国际领先金融机构的合作。

据了解,天山·世界之门涵盖燕赵文旅、大健康、国际金融、创新创业等众多行业领域。招商方面,与河北商业标杆北人集团达成正式合作,打造燕赵文旅特色商业;国际连锁品牌一希尔顿酒店已经签约入驻,未来将引进超五星级酒店;大健康版块成功引进河北省三甲医院省二院以及台湾医养型医院台湾中山医院。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