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有约>>

【“冀房之星”系列报道⑯】专家评审结束 各奖项已最终出炉

2019-12-16 12:1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19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专家评审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闫明)“创建宜居之城 畅享美好生活”,2019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投票环节已12月11日下午6时正式结束。13日下午2时,专家评审正式启动,专家评审团齐聚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办公楼,按照严格的评审规则和流程,对入围企业及个人进行审核、打分。最终,经过激烈的商讨,依据专家评审团的意见和分数,以及前期广大网友们的投票结果,各奖项已确定。接下来,最终结果将在河北新闻网进行公示。

据了解,本次活动专家评审团成员有: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明波、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高炳连、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石益青、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曹润亭、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等知名专家学者。

图为紧张的评审活动现场。

2019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主办,虽为第一届,但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更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赞誉,影响力空前。为保证评选结果的科学性和权威性,专家评审团将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入围的“榜样人物”、“金牌物业”、“示范社区”进行充分的研究讨论后再评分。无论是入围企业、个人,还是全省的网友都对奖项的最终归属十分期待!各奖项将很快揭开“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图为公布评审结果。

此外,2019寻找“冀房之星”网络推选活动总评榜各奖项的最终评选结果,也将于2019年12月28日的颁奖典礼现场隆重揭晓!届时,颁奖典礼上,还将举办“2019河北省房地产业峰会”。届时,将聚集100余名河北省地产行业领袖、企业精英,以及行业协会专家齐聚河北地产奥斯卡盛宴。更不乏金融、科技、主流媒体等行业人士。值得一提的是,民生银行、河北银行、渤海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长城证券、宜信财富等多家金融机构将助阵本次活动,倾情打造河北地产行业年度品牌盛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