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封鼎昆仑 茗家共鉴 石门臻境

2019-12-19 15:1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城市的未来该如何论证?

一座建筑的理想又如何实践?

12月18日下午16:00,“茗家荟萃·耀启昆仑”2019石家庄全媒体鼎峰论坛,在华远·昆仑赋营销中心盛世启幕。这里汇聚10位大师及主流媒体,用真知灼见与城市理想对话,以全新视角演绎时代美好生活。

共鉴石门 茗家荟昆仑

下午4时许,嘉宾们陆续签到后,由石家庄音乐广播《音乐地产圈》的节目主持人梦瑶精彩开场,并且依次介绍了到场嘉宾。

随后,分别由石家庄城市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徐翔先生、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先生进行致辞。

徐翔先生首先热烈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阐述华远地产来到石家庄的初衷与信心,详述匠筑产品的历程及团队实力,彰显非凡之匠心与品质。

李水源书记从生活体验出发,细数华远·昆仑赋全方位美好生活,以及带动区域繁荣发展的优势,最终以对项目的宏大愿景和无限期许收尾。

初心倾情之语,肺腑深切之言,赢得在场嘉宾的一致共鸣与期待。

城势向东 活力增长极

接下来进入论坛时间,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地产行业总监《省会房产报道》栏目总监、《买房主张》出品人张君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利锋聊宅》出品人高利锋,河北广播电视台《有房有家》工作室运营总监、主持人何蕊,喜马拉雅河北站主编 《小吴说房》出品人吴英帅,现场深度解读石家庄未来发展趋势。

一个区域短期发展看金融,中期发展看土地,长期发展看人口。石家庄未来发展,将一路向东。东部区域不但拥有便捷完善的交通、优化升级的配套、持续增长的人口,更为重要的是政府政策的鼎立支持,和全业态产业链的高度融合。这才是东部区域持续领跑发展、受到品牌房企追逐的关键因素。

立序美好 论理想生活

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研究中心联席主任、《猛聊》出品人赵猛,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总监、新闻广播副总监、《第一房产》首席主持人江南,新浪乐居石家庄站执行总经理《黄老师来了》出品人黄凌燕,《回看》出品人回洁钰,现场深度剖析时代菁英的人居理想。

美好生活是全面多元的,是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的融会贯通。城市菁英向往的居所涵盖便捷的交通、丰沛的资源、秀丽的景观、优质的户型、先进的智能配套、温情的物业等,是一份承载理想与未来的情怀,是自然生活的本质回归。


天赋昆仑 悦鉴风华境

一场场对论妙语连珠,引起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共鸣。接下来全媒体人共同品鉴这个独一无二的理想人居项目——华远·昆仑赋。

它矗立在天山公园旁,占据各项优质资源,俨然成为昆仑大街上一颗璀璨的新星。它采用世界前沿的规划理念,以新典雅东方主义建筑,9S精装体系,造极建筑面积约88-132㎡湖景全龄大宅,回归美好生活本真。

项目品鉴之后,是觥筹交错的丰盛晚宴,为本次盛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未来,华远·昆仑赋优享东部区域优越的生态资源和繁华的生活资源,以更理想的生活敬献石家庄城市菁英。

扛鼎石门,天赋昆仑,12月峰华盛启,倾城仰止!茗家荟萃,耀启昆仑,共鉴时代理想人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