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唐山:钢城水岸、大业时代等小区 因物业问题遭投诉

2019-12-20 09:45:31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唐山12345热线了解到,12月9日至15日,热线市县两级共受理群众各类诉求12825件,较上期增长15.76%,诉求数量增长主要集中在车辆限行政策咨询方面。其中,热线电话12616件,微信平台127件,电子邮件75封,群众来信7封;即时答复10760件,即时答复率83.9%;立案交办2065件,交办率16.1%;抽查回访满意率74.17%,收到群众感谢信函9件。 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诉求有:车辆管理1795件,涉及咨询限行、违章停车、超限治理;供暖问题1400件,集中在气象家园、恒泰悦季、天昱金元、世博广场、唐宁湾、龙泽国际、古冶区域;物业管理429件,集中在路北钢城水岸、路南大业时代、高新星河湾、开平荣川沁园、丰南湖岸新城;“三农”问题305件,涉及农村环境等;供水问题263件,涉及故障停水、水质浑浊、水网维护;行风管理218件,涉及服务态度、便民措施、工作效率;社区管理193件,涉及夜间照明、住改商管理、污水管网维护;供电问题165件,集中在红星楼、南刘屯、紫荆花苑、古冶区域;拖欠工资有148件;供气问题138件,涉及开通燃气、违规收费、设施维修。

典型诉求

1.群众反映:其在古冶区唐家庄某绿色食品连锁店办理的会员卡,现在该店因故关闭,反映人找不到商家,会员卡里面的钱退不回来了,请有关部门协调处理。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热线立即责成古冶区政府调查处理。经查,群众反映属实。对此,当地工商部门协调反映人与商家,双方达成一致,反映人用卡内余额在商家换购了等价商品。 2.群众反映:其在市内一加油站办理加油卡,工作人员拒绝给其开发票。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热线马上交办税务局调查处理。经核实,因此加油站原经营合同到期,故暂无法开具发票。现经重新招标,已更换新的经营方。经协调,目前反映人已在该加油站开具发票并取走。(燕都融媒体记者齐欣 通讯员唐宏伟)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