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十里春风颐养小镇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12-23 09:4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美好生活,山水初心

己亥岁末,憧憬未来,十里春风带你走进美好生活的梦田。12月19日,十里春风颐养小镇发布会风雅启卷,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省市行长、各大商会、小镇家人、业界同仁、主流媒体等数百名嘉宾齐聚,共赴诗意之约。

这场发布会以“石遇小镇,如沐春风”为主题,一席江南小镇,一园山水初心,润丰集团秉承不断创造、创新生活服务之责任,以全力以赴的热忱、孜孜不倦的求索,坚持脚踏实地的实践,致力于实现小镇理想,塑造小镇的灵魂,揭开了燕赵美好生活的序章。

倾城共鉴 一场东方雅宴的熏陶

这是一次关于“诗和远方”的重新想象,更是一场东方美学的倾心品鉴。发布会现场,古韵悠悠,琴音袅袅,宛如置身一场水墨画境之中。现场嘉宾纷纷点赞,感叹仿佛经历了一次中国文化的修心之旅和精神盛宴。吟唱千年前圣贤梦想的生活,也是小镇美好生活的和鸣。人间至美,莫过于此。

匠心对话 一场生活美学的分享

十里春风颐养小镇发布会,不仅是一次权威的小镇发声,更是一次关于理想小镇的思想激荡。发布会上,润丰集团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潘平先生发表欢迎辞,并表示将举全集团之力,让十里春风成为石家庄颐养小镇示范样板,打造一个里程碑式的跨时代作品。

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女士特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与大家共同分享并探讨乡村振兴的未来、颐养产业的发展、小镇建设的愿景,称十里春风颐养小镇是“乡村振兴”战略计划的典范之作,是健康中国时代背景下的颐乐康养先行样板,对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赏。

共沐春风 一次诗意人生的约定

河北工商联副巡视员秘书长刘庆丰先生、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先生、河北省住建厅原巡视员副厅长张凤珠女士、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吴振山先生、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秘书长刘彦坤先生、润丰集团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潘平先生、十里春风小镇镇长吴秀娜女士七位重量级嘉宾共同登台启动发布,十里春风颐养小镇正式开启。

随后,十里春风颐养小镇镇长吴秀娜女士为大家详解小镇,揭开了神秘面纱,期待已久的梦田,在人们心中留下深刻的烙印。

卧佛福地,理想小镇,三面环山,如世外桃源般美好,从颐乐康养、休闲娱乐、生活服务,到运动公园、旅游服务……十里春风展现了一个充满田园风情、生机勃勃的诗意小镇。

归依自然,在山川沃野之间,一个回得去的心灵故乡;回归生活,身边的小镇中心和颐乐康养中心,用繁华温暖小镇的美好;重拾温情,“家人文化”构筑的邻里之情,让人们找回昔日互助相守的深厚人情;浸润文化,用一方中式合院致敬千年人居经典,让骨子里的中国情结,终于有了皈依。

美好若十里 生活自春风

一切美好,始于今日;归心之旅,梦回故里。生活,不只是奔往城市的单项选择,还有小镇的诗和远方。放慢脚步,聆听小镇的声音,美好生活,就在身边。老有所依、幼有所养、邻里和睦、花儿绽放,把童年种在大地的心川,把诗和远方播散在梦田,既交流收获,也学习分享,生活中的点滴美好都是我们共同的温暖记忆。

十里春风颐养小镇,美好生活颐养先行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