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房协第三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石召开

2019-12-24 10:0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上午,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省房协”)在石家庄市颐园宾馆召开三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常务副会长李明波,省房协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部分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保定、邢台、邯郸、辛集等地房地产业协会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彦峰主持。监事会主席邢秀珍、监事王景月列席会议。

图为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在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燕云波向理事(扩大)会议报告了省房协2019年度工作。燕云波在报告中指出,今年以来,省房协忠实遵循协会宗旨,认真履行服务、自律、协调、监督职能,确定目标重点,细化落实措施,扎实推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促进了协会工作的稳步发展和为会员服务质量的逐步提升。省房协遴选培育优质项目参加国家“广厦奖”推荐,组织企业参与信用评价,开展房地产经纪行业日常服务,落实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继续教育,承担司法评估专业技术评审,谋划推进房屋租赁工作,活跃建材采购平台供需对接工作,保持与会员单位的密切联系,完成购买服务课题和相关丛书编撰工作,利用媒体为房地产行业和协会发声,参与和组织行业多类别座谈培训活动,加强省内外和行业之间沟通交流,以党支部建设为龙头促进协会自身建设,坚持开源节流勤俭办会,取得了一些成绩。本届理事会已走过了三年的历程,三年来我们爬坡过坎、步履坚定,目标明确、戮力同心,小有收获但仍有遗憾。希望各会员单位以关注、支持和爱护为出发点,帮助协会捋捋工作,找找差距,查查问题,从而使我们时刻不忘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充满进取精神,更好地推进协会工作。

 

图为李明波报告增补副会长单位,并通报新入会单位和不再担任相应职务的单位。

 李明波向各位理事报告了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决通过的增补河北中地地热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欣华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邢台龙城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为省房协副会长单位的情况。并表决通过了增补唐山融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唐山市润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北腾泰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由理事单位晋升)为省房协副会长单位。通报了三届三次理事会以来新入会的11家常务理事单位、10家理事单位和31家会员单位和不适宜再担任省房协相应职务的2家副会长单位、1家常务理事单位、3家理事单位以及9家会员单位。

图为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主持会议。

理事会上,特邀专家对会员单位进行了预防腐败和职务犯罪的政治思想警示教育。

图为邢秀珍列席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