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楼市要闻>>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举办第四届冀房发展高峰论坛

2019-12-24 10:3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上午,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省房协”)主办的“第四届冀房发展高峰论坛

”石家庄市颐园宾馆举行。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王炜、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省房协监事会主席邢秀珍和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省房协常务副会长李明波等领导,省房协会员单位、各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获得品牌推荐的单位负责人、突出贡献个人及受邀嘉宾,约240人参会,会议由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主持。

图为河北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王炜。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王炜在致辞中表示,我省经济运行稳中转型、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稳中有进,保持了房地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房企的综合运营能力、诚信品牌建设、金融资源运营和宏观决策能力等面临着新的挑战。希望省房协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丰富服务模式,强化政策研究,搭建合作平台,为我省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全省房地产企业诚信经验,继续推动高质量发展,致力品牌化运营,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

图为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

 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在致辞中表示,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感谢各位朋友、各单位对省房协的关心、支持。2019年,省房协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始终把提升会员服务能力和行业引导能力作为主线,不断夯实会员基础,不断增进外联互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干好工作,为我省房地产行业的稳定发展做了积极的贡献。

图为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

    论坛上,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为与会嘉宾介绍了“房地产估价和经纪行业形势与发展”;博志成副总裁、研究院副院长、G50董事长俱乐部副秘书长吴会鹏讲解了“助力房地产企业战略落地八步法”;上海博普规划设计事务所北方市场部总监王明友介绍“L0FT专利车库技术”;明源地产研究院高级讲师,明源云河北分公司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李珂分享“政策新常态房企新应对”;中央财经大学税收筹划与法律研究中心研究员、河北省纳税筹划协会副会长杨志忠,利用案例解析了房地产全流程税务风险与税务规划。

       

图为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主持会议。

 会上,省房协发布了2019年度河北省房地产行业推荐品牌和突出贡献个人及获得“燕赵广厦杯”项目名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