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廿年相伴,焕彩升级,海世界二十年初心不变

2019-12-25 09:2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是天山海世界开放运营的整整第二十个年头,回想1999年开业之初,海世界以为全市人民提供最优质的生活服务为初心,服务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历经20年城市变迁,初心不改,除了一贯的优质生活服务外,更是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这一石家庄地标性建筑经历了出生期、成长期,正在进入品牌的成熟期,商业影响力及品牌号召力已经达到一个新的高度,随着开发区的不断发展,加上便利的交通条件,海世界的客流不断增长。自2018年始,客流开始了井喷式增长。不断提升的商业战略地位也吸引了众多品牌的关注。

从年初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的入驻,到呷哺呷哺、黄记煌、鱼酷、比格比萨陆续进驻,以及盛江山自助烤肉,海底捞、屈臣氏的盛大开业,知名品牌的引进,同时网红产品—COCO奶茶,南洋大师傅,鹿角巷,又卷烧饼等的入驻更加满足了顾客快节奏形式下的刚需所在。另外,多嘴肉蟹煲、威瑞斯健身俱乐部、密室逃脱将在年底开业,品牌升级的同时,品类也在不断完善。目前天山海世界文旅城已为全市人民提供包括运动健身、家庭体验、全民运动、文化娱乐休闲在内的升级服务。在服务升级的同时,也为企业带来的巨大的经济收益,2019年商业全年营收较上一年增长预计在13%。

商场是舞台、商家是明星!优质商家是商场之宝,年轻新锐是商场活力所在。2020年将继续深化品牌路线,快速增长后的平稳过渡期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扶持困难商户,对现有商户进行优胜劣汰作为工作重点。品牌升级,这是一场与顾客相伴成长的旅程。新的一年,我们将不忘初心,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服务,完成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更好的追求,让海世界品牌持续释放活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