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九阳携手LINE FRIENDS亮相国际庄,超萌盲盒等你PICK

2019-12-26 10:3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国际卖萌天团LINE FRIENDS遇见专注原创创新的国民品牌九阳,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12月24日平安夜,九阳在石家庄万象城携手LINE FRIENDS开启了以“和你一起,萌趣厨房”为主题的“萌厨圣诞周”,为用户献上了一份可爱又暖心的圣诞大礼。

此次九阳与LINE FRIENDS开启的“萌厨圣诞周”,让用户和粉丝看到了有温度的创新。活动现场,LINE FRIENDS官方正版布朗熊雕塑亮相九阳门店,引来无数粉丝现场打卡。据了解,现场打卡留念还有机会获得九阳与LINE FRIENDS联手打造的超萌正版盲盒。

除了超萌的LINE FRIENDS盲盒,现场还展示了多款产品,每款产品都深度结合了定制属性,让人一看到就感觉萌萌的。不论是定制版的烤箱、面条机还是奶锅、热水壶等等,从中你都能看到九阳|LINE FRIENDS萌趣定制效果,五款新品各有特色,原本科技感强、外观硬朗的厨电产品,在LINE FRIENDS的可爱活力元素加持后,摇身一变成为时尚单品。

“这个烧水壶居然可以折叠,还是超萌的莎莉款。这么小放在行李箱很方便,以后出门再也不用担心酒店的水壶不干净了。”“这款布朗熊烤箱真的很可爱,宝宝特别喜欢,而且大小容量刚刚好,平时在家里也能和宝宝一起做一些烘焙了。”现场,几位消费者都对九阳|LINE FRIENDS的联名款产品爱不释手。

2019年,各大品牌纷纷推出跨界新品,国民品牌九阳同样积极在跨界时尚的道路上频频布局。从不用手洗的豆浆机、不用手洗的破壁机、无涂层不粘的蒸汽饭煲,到网红三明治机、小红绳、萌盟小兔子豆浆机,九阳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变得更年轻、更有趣,以更高端、更新潮的产品不断引领消费升级。此次九阳跟LINE FRIENDS的IP跨界如水到渠成般的精彩融合,合作款养生壶、折叠壶、暖杯垫等一跃成为网红爆款,让粉丝们大呼买不停。

把IP流量转化为产品的销量。九阳跨界LINE FRIENDS的IP合作营销创新,为厨电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范本案例,也将九阳“悦享健康”的品牌主张用更加轻松、活泼的“萌趣”形式传递给广大消费者。从IP到CP,九阳这个传统小家电品牌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