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幸福中国年    欢乐海世界

2019-12-26 11:0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新年伊始,石家庄天山海世界举办了一场以“幸福中国年 欢乐海世界”为主题的新春文化节,为大家奉上了一场“最特色 最年味 最民俗 最文化 最时尚”的节日盛宴。

“大红灯笼高高照,龙飞凤舞过新春”,独具河北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藁城宫灯龙、凤亮相天山海世界外广场,寓意龙凤呈祥,巨大的身躯,磅礴的气势,褪去白天的繁忙,夜是龙凤灯的主场,缤纷璀璨的灯光点亮了华夏大地的夜空,给天山海世界外广场增光添彩。新春对联免费送,春节民俗表演,舞狮、变脸、京剧、敲锣打鼓好不热闹,浓郁的过年氛围给足了现场的顾客的带入感,新年lucky购、动漫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顾客热热闹闹过大年的欢乐氛围。

时光荏苒,即将告别2019年,2020年是新时代的春天,鼠年的钟声敲响了沉睡的大地,第二届“幸福中国年 欢乐海世界”即将拉开帷幕, 天山海世界将继续给顾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