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爱“乒”才会赢】2019年天山壹方中心杯朱河社区乒乓球大赛即将开赛!

2019-12-27 11:3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12月28日,天山壹方中心联合正定新区朱河社区将开展一场精彩的乒乓球比赛,届时在壹方中心的销售中心,将上演一场激烈搏杀,比赛将决出冠亚季军,赢得精美大礼。

位于正定自贸区核心区域的天山壹方中心项目,距会展中心800米,项目整体由世界知名设计公司,凯达环球有限公司董事纪达夫亲自主持设计本项目力求打造石家庄正定新区示范门户对外形象,与周边项目联动,打造充满活力的现代商业办公空间,融会古今, 传承正定特色, 发扬古城元素。

规划布局中5A级写字楼、商务办公楼、loft空间、街区式商业空间既动静区分又紧密联系的布局,形成办公和商业的有机组合。内庭院的出现,在办公设计中,争取景观最大化,提供办公城市不同的绿化空间。街区式的休闲购物体验,有效提高周围上班人员的生活品质,吸引周边居民的购物休闲活动。高层建筑形象挺拔有力,立面形式以古城明灯为蓝本,使得建筑本身融古会今,与正定古城完美契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