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听说,海世界又出新卡种了?

2019-12-27 11:4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来啦!

我来啦!

我带着好消息又来啦!

@可爱的海米们:

你可能错过了海世界年卡

但是没有关系

海世界又有“新卡种”啦

扫我即购

【使用须知】

1、  天山海世界商家联名卡购买成功后需到票务中心兑换实体卡。

2、  请您持卡首先到天山海世界戏水乐园一楼年卡中心进行实名认证开通,到天山海世界戏水乐园、天山海世界欧悦真冰场游玩及海世界酒店(广场店/花都店)就餐出示商家联名卡刷卡即可。天山海世界横店影院观影,在票务中心兑换实体卡时即可领取6张观影券。(备注:除戏水乐园游玩限持卡本人,冰场、影院、酒店不限持卡者本人)

3、  此卡有效期为一年,以在戏水乐园年卡中心实名认证开通为准,对头一年有效。请在有效期内合理安排消费,逾期未消费项目不进行延期。

4、  此卡一经售出概不退换,未认证卡遗失不可补办,已认证卡如遗失可在海世界一楼年卡服务中心补办,需缴纳20元制卡费,已经消费的权益不再享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