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钱”途无忧|共赢未来,赵州天山熙湖商业广场招商全面开启

2019-12-27 16:4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州天山熙湖商业广场

赵县10万家庭的休闲消费目的地

招商正式启动!

熙湖商业广场总占地15.93亩,总建筑面积约7万m²,是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城中之城”。其中负一至四层规划现代都会中心,涵盖零售、珠宝、服装、餐饮、娱乐五大业态。

熙湖商业广场计划于2020年年底开业。项目共分为时尚购物中心、精品公寓、商务写字楼三大板块。共包含地下2层和地上14层,其中地下2层为地下停车场,地下1层为大型超市,1-4层为时尚购物中心,5-14层为公寓及写字楼,熙湖商业广场以其精准定位+高端品质,对目标人群形成强大吸附力,这是其未来市场前景的有力保证。


商聚赵州 共赢未来

天山集团携手天元集团,为更美好的赵州而来!

5月18日,在“2019年赵县重点项目推介会”上,天山集团与天元集团正式签约合作,天元集团旗下“天元名品”进驻赵州天山熙湖商业广场。


9月8日,喜迎祖国70华诞之际,天山熙湖商业广场招商启动大会在趙州·天山熙湖项目现场成功举办,众多商家代表云集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里程碑意义的一刻。


千亿资产天元商管 联动品牌商家旺场

天元名品是天元集团旗下开发的高品质购物中心,倡导“一站式”消费和“体验式”购物,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概念和生活体验。经过多年的商业运营,已经与众多国内一线品牌商家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品牌联动,为商业中心的开业旺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天元名品意向进驻品牌商户(持续更新中)


盛大招商 现已全面开启

招商品类

一层:黄金珠宝/美妆美容/精品鞋履/品牌餐饮

二层:少淑名媛/休闲男装/箱包皮具/家居家纺

三层:儿童娱乐/童鞋童装/教育培训/运动服装

四层:巨幕影院/网红餐饮/电玩健身/休闲KTV

招商热线:0311-8479 999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