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寻找,张爱玲笔下的洋房

2019-12-30 13:0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寻找,张爱玲笔下的洋房

                               —— 趙州·天山熙湖


张爱玲说:“洋房是最合理想的逃世地方”。 

洋房,是沧桑岁月的完美载体

一段段传奇的故事

就顺着红色瓦墙的藤蔓四处生长

然后渗透进历史的记忆力

张爱玲与爱丁堡洋房

张爱玲口中的“洋房”,就是位于上海常德路口的“爱丁堡公寓”,它带着清高的内敛的姿态,低述着张爱玲的爱情、生活与理想,还有花园洋房特有的怀旧气质和优雅生活。张爱玲在这里写下了《倾城之恋》、《红玫瑰与白玫瑰》等。这栋洋房,也成为张爱玲作品里经典的存在。

阳光温热 岁月静好   

你还不来 我怎敢老去

宋庆龄与淮海中路1843号

淮海中路1843号,是一幢红瓦白墙的小洋房。这幢房子原是一个德国人的私人别墅,故居的主体建筑为一幢乳白色船形的假三层西式楼房。故居前后30多株百年香樟,葱郁华盖。

所有的爱情   

都基于欣赏

林徽因和太太的客厅

可园洋房,就在福州仓山区康山里小巷里,一幢西洋建筑群落,可园是其中一处三层公寓式洋房。可园里的老住户,有不少是文化名人。林徽因在她51年的生命旅程中,仅有一次踏上故土福州,居住在此。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巴金和武康路113号洋房

巴金在上海生活、写作了80多年,武康路洋房是巴金居住时间最长的地方。在这里,巴金写下了《大欢乐的日子》、《赞歌集》、《生活在英雄们中间》等散文集,以及40余万字的《随想录》(五卷本)。对于巴金和广大读者来说,这里是一个神圣的地方。

月亮这样好  

我舍不得睡

每个人心中都有抹不去的洋房情怀,它质感细腻,优雅又慵懒。藏着蝉鸣啾啾的夏,藏着银雪素裹的冬,藏着邻里间亲近的随心生活。人们钟爱洋房,是因为它承载的不仅是故事,更是向往美好生活的态度。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

繁华都市里的追梦人,

尽管向往自然,但却无法离开。

趙州·天山熙湖 优居赵州的湖景洋房

贵于匠筑,真正的洋房,注定为少数人所而拥有,彰显着居者的尊崇身份,其诞生之地,必为城市优渥的中心地段。趙州·天山熙湖升阶洋房营造标准,精心选址、匠心精铸,为赵州带来人居品质的全面革新。

美于园景,天山熙湖,整个社区湖水环绕,以水为魄,以苏杭园林景观为基调,设私厢庭院,创造诗情画意之景,造就这座城市所不曾想象的美,为赵州描绘出值得一生追寻的理想居所。

珍于居所,趙州·天山熙湖洋房,建筑面积约140㎡(四室两厅三卫),电梯入户,具备良好的私人氛围,提供尊贵感、舒适感、安全感的同时,打造专属你的私人空间。创新设计,新家庭双子卧室满足孩子一起成长的愿望。全功能豪华主卧,独立衣帽间装得下女主人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洋房,城市里的散文诗,许你一世的情怀! 

流传着人文气韵,书写着这座城市的美好和温柔。

忆往昔岁月,从中看到流年回转,温润记忆。

下半生,且和家人一起,住在洋房里,慢慢变老。

约110-210㎡传世府邸、高端社区

臻品房源,压轴登场

一、二楼私院房源,底价特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