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我们的2020——《新冀商传奇》品牌战略发布会”在石举办

2019-12-31 18:1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我们的2020——《新冀商传奇》品牌战略发布会”活动现场。

12月31日,“我们的2020——《新冀商传奇》品牌战略发布会”在石家庄封龙书院文化园圆满落幕。来自省内外两百多家企业、单位,三百多位企业家、专家、学者参与活动。并吸引了20多家省内外媒体现场报道。

品牌战略发布

本次发布会由河北综合广播主办,会上《新冀商传奇》总结了2019年节目资源渠道拓展情况,线上节目品牌影响力评估,并发布2020年节目发展规划,与已经达成合作的政务资源、企业协会、商会等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为品牌发布现场。

    《新冀商传奇》现场发布了平台公益活动指南,确定了2020年冀商群体公益主旨方向,同时启动了冀商学习共创平台,并与出版发行机构签约《新冀商传奇》有声读物出版计划。

新冀商品牌企业展示环节。

超级资源整合

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是河北权威信息发布地,“我们的2020——《新冀商传奇》品牌战略发布会”特别邀请到多个与民营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省级政务部门,从政策支持到发展引领,实现政务资源与企业发展精准对接。

融资难是民营企业发展的瓶颈,企业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助力,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华夏银行河北省分行等也受邀参会,为民营企业发展“锦上添花,雪中送炭”。

图为品牌发布活动现场。

各级工商联作为企业的“娘家”,对内提供咨询、指导培训,对外开拓市场、加强合作。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石家庄市工商业联合会、沧州市工商业联合会、衡水市工商业联合会、邢台市工商业联合会、邯郸市工商业联合会等受邀出席发布会,现场与河北企业家们共商发展大计。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精准节目定位

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新冀商传奇》节目,是一档聚焦商界精英、创业人士的直播访谈类节目。节目以“传承,发展,创新,飞跃”为理念,致力于宣传商界领袖、展示榜样事迹、讲述创业故事、弘扬众创精神。节目以人物访谈为主要形式,邀请冀商以及新冀商中的优秀代表做客直播间,讲述品牌故事,同时,以成功企业家的经历影响人、感召人、鼓舞人。

该节目节目2015年开播,2019年全面转型升级。截至目前已邀请超过400位省内外杰出企业家做客直播间,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励志故事。是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实现河北品牌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成为全面宣传杰出冀商的重要窗口。(王悦)

图为嘉宾合影留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